Sep 11 '11。Sun.。2Y7M12D。

瓏山林check out之後我們就前往羅東林場。
但還是沒吃到林場肉羹,人太多了啦!! 有夠誇張,看到這麼多人,我們完全不想去排隊。
不過大中午的在林場裡逛,真的很傷。
凱緹和我都曬黑黑了 @@"



凱緹:我有槍哦~



凱緹:我要吹泡泡~



凱緹:ㄟ....??? 槍勒??

槍被凱緹甩出去了 ~"~



再度回到手上的槍。
凱緹:我怎麼覺得這把槍有點怪怪的??!!



凱緹:馬麻,槍頭呢??????



凱緹:說,槍頭呢???? 為什麼不見了???



凱緹:槍頭不見了一定事有蹊翹!!! 嗯......
馬麻:(巴頭) 什麼事有蹊翹,就被你拋飛出去,摔斷了啦!!!



凱緹:(兩手一攤) 槍這麼脆弱,我也沒有辦法 ~"~



凱緹:沒有槍了,好無聊~



凱緹:那我可以吃糖果拍照了嗎? ㄎㄎ....



▲ 凱緹現在,能靠就不好好站,下一步就是把屁股放到我腿上。很自然的動作,不用看,直接坐上去,一氣呵成。好像隨時都攜帶椅子在身邊 ~"~



凱緹喜歡車車,也喜歡火車,喜歡軌道。



▲ 凱緹:我是火車,ㄅㄨㄅㄨㄅㄨ!!





才到林場沒有多久的光景,
凱緹額頭已經開始冒汗了。
真的好熱哪~
後來我還真怕凱緹會中暑 = ="



▲ 喜歡看到凱緹這樣開心的樣子。
雖然這張是在想跟我拿糖果,噗噗~












▲ 在火車頭上拍的這組照片,其實凱緹累累累累的。
因為昨天玩太high,因為中午太陽太大。總之,倦倦的。






















▲ 車廂裡比外頭還要涼爽,我想凱緹再這窗台多待一會,應該就會睡著了。



▲ 火車頭變成牛? 哈~





▲ 我喜歡上面這兩張的感覺,但是如果我可以在瘦ㄧ點更好。





▲ 馬麻跟凱緹要親親,結果凱緹玩起馬麻來。





▲ 凱緹:把拔,你在拍我嗎?



▲ 凱緹:那我再靠近一點。



▲ 凱緹:拍了嗎? 拍了嗎?

其實凱緹在繼續這樣,
我應該撐不住了,好重啊!!!






▲ 突然之間凱緹又有精神了點。

ㄧ陣一陣的,
突然有精神,
突然沒有精神。
但這寬闊的地方好適合小孩跑跑,
而且木屑地跌倒也不怕。



▲ 後來凱緹真的累了,凱緹說她要當小寶寶了。
也就是要馬麻抱抱。

凱緹:馬麻,你有力氣嗎?
馬麻:(通常都會說沒有力氣,但看的出來凱緹真的累了) 馬麻有力氣啊,要做什麼?
凱緹:我是小寶寶,要抱抱。



▲ 後來凱緹甚至說:我要小寶寶的那種抱抱。



▲接著沒多久,凱緹就自己把眼睛閉起來,這孩子真的累囉~

我發現凱緹現在出來玩,
第一天會玩的超級high,
然後第二天就累囉~

偏偏不管住飯店或民宿,
check-out通常都近中午,
剛吃完早餐也吃不下午餐,
要去哪呢?
找個景點逛逛......
但又好熱。
這應該是之後出來玩要好好考量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