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時候,我們在討論,哪隻喵會最快接受小朋友,哪隻貓會吃醋。
當時覺得
不喜歡人家隨便碰他又有個性的小餅乾應該會生氣
看到誰都要ㄋㄞ的小奶油應該很快就想去跟小孩擠一起,反正有人ㄋㄞ就好
普拉斯神經大條,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變化

小孩回家第一天
貓咪們都很好奇的圍過來
但沒多久就全閃開了
之後小孩抱去客廳或小孩哭
貓咪也一附興趣缺缺的樣子

3/20 我正式把房間的門打開
讓貓咪進來房間逛逛&睡覺
結果3/22晚上當房間的燈全部關掉後
小餅乾竟然略過我的腳邊
直接就跑去小凱緹的腳邊了
認真的看了很久後
還趴下去陪著凱緹睡覺
我半夜起床也還看到小餅乾睡在凱緹身邊

可惜
燈全關了
心裡覺得超級可惜的沒辦法拍照
怕會吵醒睡覺的貓和人

沒想到3/23一大早起床
看到吃完早餐的小餅乾又進房間來了
一樣略過我的腳
直接窩著凱緹的腳睡覺..........
哈~是來給我拍照的嗎?
好可愛喔


總是站在凱緹身邊先看著她一陣子


 然後就走到凱緹的腳邊窩著(其實她壓著凱緹的腿)


好可愛喔
小餅乾可以這樣睡好久


法蘭克說,凱緹的腿會不會麻呀?平常我們的腿被壓都會耶!!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凱緹的腿會不會麻,可是時在不想破壞小餅乾在陪凱緹的動作。
不過後來凱緹好像踢踢腿,小餅乾就起來了。


平常小餅乾不主動親近人的
連媽媽來台北這麼久,小餅乾才給她摸摸不跑走
不然平常每次爸媽來,只要一摸小餅乾,或靠近小餅乾,餅餅就會哇哇叫!!!!
沒想到她竟然自己去窩在凱緹身邊
重點是.........略過我,我要感覺受傷還是感覺高興???


實在沒有想到
第一個接受凱緹的是小餅乾
而小奶油還處在遠遠的觀望的階段

不過對普拉斯不公平
畢竟普拉斯在公婆那邊.............


法蘭克說
小餅乾一定是想
"我要先巴結這個小孩,免得她以後拖著我的尾巴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