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一直都有睡前奶的習慣,
就算沒有泡給她,
洗完澡躺在床上的小凱緹,
也會說 "ㄋㄟ ㄋㄟ!!"

11/30 凱緹卻ㄧ反常態.........
愛喝不喝的,
還玩弄著奶瓶奶嘴。

12/1 (1Y10M1D) 凱緹連拿奶瓶都不拿,
看我要拿給她,
還狂搖手說不要。
結果整瓶奶就這樣拿去到掉了。

我以為是凱緹這兩天病毒性腸胃炎,
不舒服、沒胃口,
所以拒絕了睡前奶。
但心中還是存有疑惑,
那....為什麼一早還會起來說要喝ㄋㄟㄋㄟ啊??

後來腸胃炎差不多好了,
凱緹還是不願意喝睡前奶。
甚至躺著就要睡覺了。

索性,再也不沖泡睡前奶。

12/5 (1Y10M5D) 晚上,凱緹洗完澡躺好在床上,
突然用疑問的口氣看著我說:ㄋㄟ ㄋㄟ??

剛好這天晚上凱緹用她的小碗吃了兩碗粥,
我就跟凱緹說:你晚上不是吃很多粥了嗎?

我看到凱緹的眼神思索了ㄧ下,
然後說:好。

接著凱緹就睡著了.........

哇塞!!!
真的不用喝睡前奶了。

8M的凱緹自己戒奶嘴,
1Y10M的凱緹自己戒睡前奶。
而且ㄧ聽到刷牙,
馬上做出刷牙的動作,
並跟我索取牙刷。
真是個自動自發的孩子啊!!

但是換我煩惱了,
戒掉睡前奶的凱緹,
意思就是說.........
ㄧ定要吃晚餐。
可是這麼小的孩子,
天天跟著我們吃外面也不好耶!!
但是下班回家都好晚了。
怎麼辦呢? 怎麼辦呢?

另外就是早上,
只喝了牛奶的凱緹,
也是會說還肚子餓,
要吃麵包!!

也就是說,
應該要準備早餐了。

哇塞~
早餐和晚餐對於上班族來說,
要自己準備挺難的啊!!!!
>"<


後記:結果以為戒掉睡前奶的一兩週後,凱緹又主動要求要喝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