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2Y2M13D】

這幾天天氣好熱,
我們在家裡也穿起了短袖短褲,
這天凱緹看著把拔穿著短褲露出的腿,
突然跑過去摸著把拔的腿毛.....

於是我跟凱緹說:那個叫做腿毛。
凱緹邊玩弄撫摸著把拔的腿毛邊說:這是腿毛嗎?
Ashley:對啊~這個叫做腿毛哦~是把拔的腿毛。
凱緹:把拔的腿毛,把拔的腿毛,把拔的腿毛...........

突然,
凱緹一轉身,
眉頭鼻頭一皺,
略帶點嫌棄的表情,
說:我自己不喜歡腿毛!!

聽到這個,
已經快笑死我跟法蘭克了!!!!

我接著問凱緹:你說你不喜歡什麼? 

凱緹又轉身,
半彎著身體,
伸出右手手指遠遠的指著法蘭克的腿毛,
眉頭鼻頭又一皺,
說:我自己不喜歡腿毛!!!!!

真的笑死我了!!!!





圖'說:天氣好,終於又出動了好久不見的腳踏車。林凱緹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