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8 '11。Sat.。2Y8M9D。】

早上凱緹起床,聽到小笨蛋要吃藥了,馬上說:早上吃紅色的,晚上吃黃色的。

挖賽....記憶力真好呀!!!

小笨蛋吃完飯後,我馬上拿了紅色的藥要去餵她,Ting說什麼,餵小笨蛋吃藥超容易? 什麼他已經習慣整個吃藥流程...
只要小笨吃完飯、擦完眼淚,直接打開嘴巴,就OK了。

講得比較快!!
我就跟Ting說不可能,
果然是不可能啊!!

因為,
小笨剛回來這裡耶,雖然人熟貓熟地不生,可是就是會緊張咩,會緊戒狀態咩。
哪有可能像Ting在自己裡餵一樣...........= ="

我相信小笨蛋已經習慣這流程了啦,但他是習慣在Ting家的流程,可不是習慣在我們家的流程呀 = ="
所以,小笨果然掙扎著想要咬我,變臉變很快耶~才剛剛在撒嬌,看到要餵藥就變成猛獸 = ="

第一次還把要吐出來,還很準的吐到凱緹的玩具堆裡頭..........
是怎樣??!!
怕我找不到喔~哼!! 偏偏我找得到!!!

Then,
據說小笨今天早上有吐一點東西出來,疑似毛球(法蘭克看到的)。
然後下午換小奶油吐泡泡水 = ="

小凱緹一起床就開始點貓。只是貓咪當然躲的躲、跑的跑,緊戒狀態下,又跑出個小孩,嚇死貓了啦!!!

還有,
今天小球沒有便便在便盆外,乖。

早上餵貓咪吃飯,凱緹幫忙一起餵飯。
因為小球是吃C/D跟其他貓吃的不同,
所以今天的隔離法是讓小凱緹監督。
小凱緹很認真的監督貓咪要吃自己的飯,
只要有貓咪離開飯碗,
就會聽到凱緹大喊,
噗~超認真的。

晚上我們回家一進門,
就看到小球和小笨,
凱緹一進門就大喊:阿姨家的貓。
然後因為阿球之後一直坐在凱緹穿鞋小椅子旁的矮凳上,
凱緹就很開心的一直坐在小椅子上,說要陪阿球。

凱緹對全部貓貓都很有興趣,
一下摸摸這個,一下摸摸那個。
小柚是隨便凱緹怎樣,還會跟凱緹撒撒嬌,
小球是看到凱緹就跑掉,
小笨蛋是剛開始還忍住,受不了就打凱緹,
凱緹被打了兩下也不爽了,
還跑來跟我抱怨。

晚上睡得比較好了,小餅乾沒有狂抓門整夜,只是想到的時候會來狂抓抓一下 = ="

還有還有,
今天的趣事是.........
小柚子要跳上窗台竟然跳不上去 = ="
直接掉下來,
可惜只有法蘭克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