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1 '11 。Tue.。2Y8M12D。】



今天晚上我先帶凱緹回家,
在家裡等法蘭克下班再去晚餐。

我和凱緹坐在沙發上聊天時,
小笨就這樣坐著望著門口。

我問凱緹:小笨蛋在做什麼?
凱緹:他在等把拔。
馬麻:不是。
凱緹疑惑的望著我。
馬麻:她在等他的馬麻。
凱緹:小笨蛋在等她的馬麻。
馬麻:你知道她的馬麻是誰嗎?
凱緹:是阿姨啊~ 小笨蛋在等她的馬麻和把拔來。
馬麻:你知道她的把拔是誰嗎?
凱緹:姨丈啊!

真是聰明的凱緹呀!!



小笨蛋真的會等門,我還記得當年我和Ting一起住的時候,只要她出遠門,小笨蛋就是會守在門邊等。小笨蛋這習慣,一直沒有改變呀~



跳不上旁邊窗台的小柚子,現在就只會跳上貓塔,不嘗試跳窗台了,明明...另外一邊有沙發可以助跳啊 = ="



都住在一起第五天了,小餅乾的臉還是一副很不爽的樣子。







只要我站起來走路,Ting家的貓咪就會跟著在我腳邊跑跑跑,一邊喵喵喵的叫。尤其當我走向這個地方時........
因為右手邊櫥櫃上看得到的那幾個碗,就是貓咪吃飯的碗............= ="
我不斷的跟這三貓說:我們家沒有這麼早吃飯的,你們不要急..............





沒想到後來,在餐桌底下觀察這三隻笨貓的小餅乾,自己也跑出來跟著貓群走.............
是怎樣??!! 小餅乾你第一天在這個家裡吃晚餐嗎???

然後我突然想到,或許我可以用奧步,拍到這幾天一直都拍不到的五貓合照?!



阿球:馬麻,我們走來走去這麼辛苦,到底可以先吃飯了嗎?



阿球:喔耶~真的可以吃了!!



阿球:(豎耳朵)  馬麻,你是把我們當笨貓嗎? 這是空碗,空的碗啦!!!
謎之音:阿真的是笨貓啊!!



馬麻:真的是空的嗎? 你要不要再檢查一次?
阿球:(低頭在檢查一次)..........

這時候,連公認最聰明的小奶油都上當出現了........................



阿球:是我眼花嗎? 大家一起圍過來檢查吧!!
小餅乾:(甩尾而去) 檢查個頭啦,你們是餓笨了嗎??
一直處在遠方的小笨:我為什麼會分配到跟那兩個傻子一起生活呢???? (哭)







不管如何,
這個空碗,
這個奧步,
終於讓我拍到了五貓一起入鏡的合照,
雖然也是張奧合照 = ="



最後,
我放了五六顆貓飼料,
以示馬麻沒有騙人 XDDD
但好像只有一兩貓吃到 XD


今天呢,
一回到家我就鼤到不好的味道,
沒錯,
昨天沒有亂大便的阿球,
今天又亂大便了。
難道是只要貓砂盆裡頭有東西,
阿球就不爽??吼~~~

晚上,
被小柚逮到機會進到廚房,
竟然一進去馬上咬起塑膠袋,
是怎樣啦~~~
塑膠到這麼好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