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2 '11 。Wed.。2Y8M13D。】

已經第六天了,貓咪的相處很平靜。習慣了吧。
小凱緹今天進門也沒有很興奮得大叫"阿姨家的貓咪"了,熱潮退了,噗~



這是第一次我看到小笨,一直埋頭吃飯,吃最久的就是她,可見前幾天沒有好好吃飯的小笨蛋,真的餓極了。
而小奶油,竟然完全沒有來吃晚餐。一直一直就是在餐桌上舔著我那瓶冰冰的可樂 = ="

後來小奶油有走到埋頭猛吃的小笨旁邊,我本來以為她想要跟小笨蛋搶同一個碗吃飯,結果也是看看就走。



吃最認真的就這兩隻金吉拉。
但小笨又比阿球更認真,
阿球中途還有走開又回來,
或者故意觀看其他貓咪的乾乾,
但小笨就是重頭到尾一直埋頭猛吃,
真的吃飽了才離開。



吃的最不認真的就小餅乾了啦~
隨便吃幾口就跑掉逛街,
然後又回去吃幾口又跑掉。 = ="

而小柚只比小餅好一點。



小餅乾這張看起來好瘦唷~哈哈!!



從頭到尾就這樣一直舔冰冰的瓶子,不餓?



吃最多的三貓。



我說小柚啊~請問今年你幾歲了?
應該也是老貓年紀了吧???!!!
這舌頭???!!!
怎麼從小到大都沒有變呢?
舔毛舔到又忘記收起來 = ="

好啦~表示你對這環境沒有很緊張對嗎?
不過你好像本來從第一天就沒很緊張...................~"~



小球很乖哦~
"幾乎"都知道要吃自己的碗裡的乾乾才行。



小笨蛋吃的超認真,
沒有任何一件事情可以打擾她,
連小奶油來她旁邊一直看,
她都照吃不誤!!

小笨今天餵藥也比較好餵了,
因為已經沒有警戒了吧~

今天吐的是Ting家的小柚。
阿球球今天沒有亂大便(昨天有清貓沙)。

凱緹要睡覺前,法蘭克說小柚吐了。
我推開房門看了一下,吐了一些水。

我跟凱緹說:阿姨家的貓咪都在輪流吐,生病了嗎? 要不要帶去看醫生?
凱緹:(非常鎮定的回答我) 不用,把拔去救他們了。
馬麻:真的不用嗎?
凱緹:對,把拔已經去救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