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15 '11。Sat.。2Y8M16D。】

今天晚上發現一件非常非常誇張的事情!!
上圖是我們家防潮箱和牆壁間的夾縫,
中斷偏上的部分有一塊塑膠膠帶。

說真的,
我完全不知道防潮箱背後還有這一塊!!!



這膠帶上頭,已經沾黏了很多灰塵。
小柚先生...........
竟然,
把頭塞進這夾縫,
啃咬著這塊塑膠膠帶!!!!

天啊!!
上頭還真的有齒痕,
現在是怎樣??!!!

後來稍晚,
我看到有貓吐的水及不明物體在地上,
過去一看,
竟然就是被塑膠膠帶!!!
吼!!!
小柚子真的是太厲害也太誇張了吧!!!



凱緹今天在家裡跟貓咪玩,
又再次強調,
我喜歡全部的貓咪,
但是我不喜歡她(指小笨)。
我問凱緹為什麼?
凱緹說她會打我 XD
其實小笨在第三天開始就不太會兇凱緹了,
警戒狀態已經解除了,
只是凱緹的小腦袋瓜,
總是可以記得很多很多事情。

這五貓待在我們家的時間,
晚上阿球是在客廳和另外四貓一起吃飯,
早上因為我們沒有辦法在旁邊"監督"貓咪吃飯,
所以阿球是單獨在我們房間吃飯,
其他四貓還在客廳吃,
因為今天是周末,
所以早上時間充裕,
起床慢慢盥洗,
盥洗完也還有時間待在房間摸東摸西,
很自然的阿球待在我們房間的房間也多了起來。

感覺得出來阿球很喜歡這段吃飯時間呢!
而且還會主動來跟我們撒嬌,
磨蹭我們的腳,
覺得,
阿球應該比較適合單貓飼養。

後來我跟凱緹到客廳,
剩下法蘭克在房間,
我們進去時發現,
阿球已經躺在法蘭克腳邊,
還用自己的手抱著法蘭克的腳,
頭枕著。
超可愛的。

凱緹去摸摸阿球,
躺在阿球身上,
阿球也都不排斥,
阿球也喜歡凱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