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1 '11。Tue.。2Y8M12D。】

好久沒有看巧虎的DVD了,
這天凱緹跟我提到說在學校有看巧虎,
她想看。
剛好法蘭克也還沒回來,
於是我就放映了巧虎然後去做自己的事情。

乖乖坐在椅子上等我放映巧虎,
背後側面都有眼睛的凱緹很快的發現我在偷拍。



發現我在偷拍後就假裝沒看到我,
轉頭看電視,
但其實這時候影片根本還沒開始放映咩~



我把剛剛拍的照片拿給凱緹看,
跟她說妳穿裙子這樣坐,
都看到小褲褲了。
凱緹馬上改變坐姿...
哈~



看到巧虎的唱唱跳跳,
凱緹馬上起身跟著做,
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