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2 '11。Wed.。2Y8M13D。】

不知道什麼時候,凱緹和同學已經會聊天?

我只記得在丫丫學語的時期,
寶妮老師有跟我說,
凱緹和同學會面對面坐著,
啊啊啊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但看得出來他們是有互動的,
因為不是同時啊啊啊,
而是一來一往,
有時可能還有個肢體動作。

那開始會簡單言語之後,
到底何時可以不雞同鴨講的開始聊天呢?
說真的,
確切時間我不知道,
雖然凱緹可以跟我一問一答,
但跟同學的聊天因為後來的老師也沒提及,
就真的無從得知了。

但是今天,
我卻真人實境的,
現場直接"眼看"、"耳聽"凱緹和心愛的聊天式對話。
好可愛啊!!

兩個可愛小女生的可愛對話...........................

今天放學我去接凱緹時,
朱心愛同學跟她馬麻已經在門外了。

凱緹一出來看到心愛就跑過去心愛旁邊大叫:朱心愛。
心愛抬頭看到我跟凱緹後,先大聲叫了聲:凱緹馬麻。
然後馬上跟凱緹說:你有跟我一樣的鞋子。
(指著自己的白皮鞋,也就是那雙怎麼穿都不會髒的白皮鞋)

凱緹馬上轉身說:我去拿我的鞋子。
心愛跟著跑到鞋櫥旁,看凱緹拿鞋子。
當凱緹拿出她的白色帆布鞋,心愛說:這不是一樣的。
凱緹馬上蹲下來指著自己白布鞋的車邊,說:我這裡有 balabalabalaaaa....(後面聽不太懂他們在討論什麼)

我和心愛馬麻要這兩個小妞回椅子上坐好穿鞋,
這時候剛好法蘭克的車子開過來了..........

心愛:這是誰的車子啊?
凱緹:我把拔來了。
心愛馬麻對著心愛說:你的偶像來了。

對,法蘭克是心愛的偶像,哭哭的時候都說要找凱緹把拔。
接著,法蘭克和心愛把拔一起走過來。

凱緹:我的把拔和心愛把拔走過來了。
心愛大叫:凱緹把拔!!!!

然後兩個小女生又開始興奮得大叫起來 ~"~

好好玩喔,
聽小孩子聊天真的好好玩,
而且他們是真的有在回應對方的聊天耶,
真是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