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3 '11。Thur..。2Y8M14D。】

10/3才帶凱緹去施打今年的流感疫苗
10/13帶凱緹去看又變天所以又變嚴重的氣管過敏,就"順便"施打一劑自費的13價肺炎鏈球菌(以前打7價,13價只要再施打一針即可)。

再去看診的前幾天,我就開始跟凱緹說我們要去打預防針,
凱緹當然每次都跟我說:我不要打預防針,我看咳咳嗽就好。

醫師看完診後,
有了上次的經驗,
凱緹轉頭帶著可愛笑容說:我不要打預防針哦~
醫師跟護士都笑了!!
呵~

當然還是要打針啦,
凱緹也知道,
所以下了椅子就乖乖的跟我去後頭打針預備區等待了。
看到護士拿針來就開始哭哭,
打完針哭完跟我說:我只有哭一下而已。

我跟凱緹說:對啊,你好勇敢,打針哭又沒有關係,本來就會哭,而且你好勇敢只哭一下而已。
凱緹再次強調:打針哭哭沒有關係。我只有哭一下而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