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24 '11。Mon.。2Y8M25D。】

因為這天我有活動,
所以早起要化妝,
凱緹起床後發現馬麻不在床上,
馬上衝到浴室,
大喊著馬麻。
我回頭看到凱緹的笑容,
又是昨天晚上那種我愛死的笑容,真開心。

後來因為想說有活動要化個妝,
凱緹就跟著我、看著我在做什麼。

凱緹好奇的指著睫毛梳問我:這是什麼?
馬麻:梳睫毛的啊~
凱緹:我也要梳睫毛。

於是我拿起睫毛梳,
請凱緹把眼睛閉上,
輕輕的梳。
凱緹真的很乖很乖的靜靜的讓我梳哦~

後來凱緹又看著腮紅刷問我:這個又是什麼?
馬麻:化妝用的。
凱緹:我也要化妝。
馬麻:凱緹很漂亮不用化妝啦~
凱緹:我要化妝啦。

於是我拿著腮紅梳,
輕輕的刷著凱緹的雙頰,
刷完後凱緹很開心的跑去照鏡子,
跟把拔、跟阿嬤說:我好漂亮。


【Oct 25 '11。Thur.。2Y8M26D。】

這天我沒有化妝就出門了,
我們在法蘭克車上,
凱緹突然說:我今天沒有化妝耶~
馬麻:你很漂亮了,不用化妝啦!
凱緹:化妝比較漂亮啊!
馬麻:可是你已經很漂亮了,不需要化妝哦,把拔,你說凱緹是不是不用化妝就很漂亮了。
把拔:對啊,你不用化妝就很漂亮了。
凱緹:化妝比較漂亮啦!!

真是愛漂亮的小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