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 '11。Wed.。2Y9M3D】

凱緹的學校每到週日小,六、七階朋友們都要著制服上學,
因為週四會帶小朋友們到校外的公園活動。

晚上洗澡前我跟凱緹在聊天:你明天是不是要穿制服去學校?
凱緹:對啊,明天我們要去公園。沒有穿制服就不能去公園。
馬麻:全部小朋友都穿制服嗎?
凱緹:對啊。
馬麻:那你們班是下午去公園嗎?
凱緹:對啊,雅雅班先去公園,等他們回來以後再換我們去。公園很好玩哦~
馬麻:你喜歡去公園玩嗎?
凱緹:喜歡啊~可以溜滑梯、還有翹翹板、還有$%^(&*^UY$# (聽不太懂)
馬麻:玩翹翹板要幾個人啊?
凱緹:兩個人、三個人。我們都三個人玩。
馬麻:那馬麻可以ㄧ起去公園玩嗎?
凱緹:你不可以。
馬麻:為什麼??我也想跟你玩啊~
凱緹:你沒有制服啊~
馬麻:那你的制服借我。
凱緹:不行。
馬麻:為什麼不能借我?
凱緹:我的制服太小了,你穿不下,會壞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