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5 ' 11。Sat.。2Y9M6D】

忘了這天後來為什麼跑來國父紀念館騎腳踏車,
只記得Ting是跟我們一起來的。

好像是................
我們去接Ting要做什麼,
快到的時候我打電話給Ting,
請她先下來到她們家樓下7-11幫我買可樂。
我心理的構想是她會拿著她的包包下來,去買完可樂後就可以直接上車。
但是誰知道.........

Ting 小姐........
穿著拖鞋,沒有拿包包,手上只拿著買可樂的零錢就下樓了。
拿了可樂給我說她還要上樓換一下衣服、穿一下鞋子、拿她的包包,
其實這一切都不打緊,我們就等她就是了,
重點是Ting很快的發現......
她真的只帶零錢下樓,
連家裡KEY都沒帶!!!!!!!!

接著因為K好像在遙遠的哪裡談著公事,
所以Ting就打電話給她的公婆(有備份KEY),
結果她的公婆也在遙遠的楊昇打球 XDD

這一下可好,
Ting變得無處可歸,
只能身無分文、穿著牽拖得跟著我們,
然後還一直怪我叫她買可樂,哈~~~
總之呢!
Ting就是白吃白喝了我們一天,
報償是我有一罐可樂可以喝  XD



不知道我們一家三口和Ting去了哪裡又午餐了後,
凱緹小姐一點睡意也沒有之下,
我們決定去國父紀念館讓凱緹小姐練習腳踏車,
畢竟她剛剛才學會怎麼自己前進,
總要多給她點機會!!

沒想到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找到車位停好後,
在走向國父紀念館的圖中,
拿著相機延路拍凱緹的Ting就發現了凱緹不對勁!!



凱緹整路歪歪倒倒的,分明要睡著了啊!!!



可是大小姐又很堅持要騎腳踏車,
腳掉下踏板還趕快裝沒事的放好,
脾氣也很大的堅持不讓把拔馬麻抱她,更不讓我們服她碰她!!!





就這樣整路歪歪斜斜的堅持到國父紀念館,
Ting還直說我們沒良心,一直笑!!!

{###_ashley813/203/1859109943.flv_###}

{###_ashley813/203/1859109944.flv_###}

{###_ashley813/203/1859109945.flv_###}


這........拿著相機狂笑攝影拍照的阿姨,你的良心勒??? 哼哼~~~
說真的,整路我們三個大人都笑翻了!!!!



到了大湯姆,
看到冰淇淋的凱緹竟然就這樣醒了!!!!!!!!!!!!!

我到現在,還不敢讓凱緹看這些影片耶 ~"~
我怕她會生氣!!!!

但真的太經典太經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