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 7, 2011。Wed.。2Y10M8D】

這套衣服幫凱緹看很久了,很是喜歡,但價格不喜歡,所以拖了很久到有點折扣時才買。
為什麼會注意這種衣服? 因為凱緹學校每年有一次的耶誕走秀活動....
2010年很晚才買,覺得好衝忙啊~正巧看到國外網站的萬聖節服裝.........

只是注意這服裝的時候,台灣很熱,完全沒有想到其他問題,
等到拿到衣服已經12月,哇塞~~~冷啊冷啊冷啊!! 這麼冷這衣服怎麼穿???
還好友買一整套的褲襪 @@"
當時褲襪掙扎很久,我想這種褲襪好像也很難搭上其他洋裝耶~
所以只能穿ㄧ次??
整套買大ㄧ點(反正貴)? 可以穿兩年? 我覺得......幹麻要兩年走秀穿同一套啊!!









我從公司帶回家,凱緹看到這套超愛的!!
馬上說要試穿,連不愛穿褲襪的她,
都因為馬麻說要穿褲襪才能穿洋裝就乖乖穿上褲襪了。
但其實這套服裝還有翅膀呢~~
只是從公司帶回來不太方便,所以翅膀還先放在公司!!

凱緹好愛這洋裝,
好愛花冠,
好愛花朵仙女棒!!!
整個超開心的~



後來我把翅膀帶回來了,又讓凱緹帶上翅膀試穿ㄧ次。
凱緹看到翅膀更開心。
她好愛啊!!!

沒事就說要帶翅膀,
我只好跟她說,
這整套是要穿給聖誕老公公看的,
所以現在不能穿,
聖誕老公公來的時候才可以。



【Dec 23, 2011。Fri..。2Y10M24D】

結果當聖誕節來臨的時候,已經冷冷的天氣又氣溫驟降,只好思考著裡頭要加穿長袖上衣。
思緒在要美美的走秀跟要保暖之間擺盪著。

當然,保暖最後贏了。
總不能因為要美美走秀讓寶貝生病吧。

所以蝴蝶仙子 / 花仙子的最終扮相就這麼定案了!!!
這照片是學校耶誕活動那天早上拍的。
匆匆拍完就去出門上學囉~









最後三張照片比較,
不穿褲襪比較美,褲襪白買了。
鞋子沒有搭配到,穿灰色雪靴不太搭。
有穿內搭長袖果然比較不美。
而且凱緹那天水腫嗎? 怎麼看起來臉比較圓??!! 哈~



這是凱緹在學校的耶誕節作品。
超可愛的,拿回家裡後,凱緹還告訴我DIY的程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