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 2012。Sun.。2Y11M2D】

凱緹很愛漂亮的。
她的媽媽非常懶惰,連保養都懶(晚上ㄧ定沒保養),更不用說化妝了。
ㄧ年會化妝的次數,ㄧ隻手的手指頭就算的完,但小凱緹卻在如此之少的次數中,知道了"化妝"。而且熱愛。
重點是,我化妝的時間幾乎都在瑞士!!!
她唯一能看到的,就是早上出門前撲撲防曬粉底、化化眉毛(眉毛少真麻煩),
但其實她看到的機會也很少,因為通常早上我在處理自己的時候,她還在睡覺或者喝牛奶。
但凱緹卻知道眼影!!!

她有時候說要化妝,我就拿乾淨的粉撲給她玩玩。
有時候拿眉筆,但沒轉出筆芯,給她化化。
但聰明的凱緹,總是會跟我要粉餅盒、或者眼影盒,她竟然知道,光有粉撲是不能幹麻的 ~"~

我還記得凱緹有次出門跟我說:馬麻,我今天沒有化妝耶~
我說:沒關係啊~你這樣就很漂亮了。
凱緹:化妝比較漂亮啦!
馬麻:誰說的,你這樣就很漂亮可愛了,你不用化妝就可以了。
凱緹:要啦! 要化妝才漂亮啦!



當她要求,而我用乾淨粉撲,拍拍她的小臉,用沒轉出筆芯的眉筆輕輕畫她的眉毛,
她就好開心,開心的笑,跳著跑去照鏡子!!
真是愛美的小女孩~



我們要回台北的這天,Fan來接我們。
順便教教我怎麼貼假睫毛......
最好我想是教失敗了!!! 因為1/1她教學示範的幫我貼完之後,我到現在還沒自己動手貼過.........XD

凱緹看到了當新娘秘書的帆帆阿姨打開化妝箱,
裡頭好多顏色,也在旁邊繞來繞去的吵著要化妝,
後來就自己拿了眼影盤,帆帆阿姨給她ㄧ隻乾淨的眼影棒,
凱緹就不吵了,乖乖的拿了張椅子認真的化起妝來~

原本給凱緹的眼影盤是有透明蓋子的,
蓋子沒開,
但當然一下就被這聰明愛漂亮的小妞識破了!!!

她又去換新的,她自己打的開的眼影!!











有沒有很專業??
哈哈~
凱緹化妝超認真的!!!

我ㄧ直跟她不斷的強調,眼影棒只能輕輕的碰一下眼影盤。
因為我怕沾到顏色真的擦到眼瞼上,那就...........不太好啦!!!

但這小妞很快就發現沾不到顏色,
所以自己又用力了些 ~"~



馬麻,我這樣有漂亮嗎?



開心的勒~







馬麻,你快看,有沒有好漂亮!!! 我自己擦的哦~

凱緹邊擦還邊要我們看,
開心極了~~




這愛漂亮的小女孩,
幾歲會開始真正的化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