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3, 2012。2Y11M24D】

木柵阿公的台東初鹿一號農場裡,今年多了個雞寮。
阿公說要帶凱緹去看雞,於是凱緹要餵雞了。
凱緹知道雞是什麼,
她也常在家裡餵貓咪吃飯,
所以她聽到要餵雞吃飯,
超級興奮的啦!!



先到準備室準備雞飼料。
凱緹忙著要幫忙。

但後來要走到雞寮的泥土地上,
因為多天的雨搞得非常的泥濘,
所以拿著7D的把拔就不想走過去拍了,說會弄髒鞋子 >"<
只好馬麻拿著EP2和iPhone將就著透過雞寮的綠網子盡量拍。



就定位。
可是阿公護著凱緹,似乎有點擔心。
不知道是擔心雞攻擊凱緹?
還是擔心凱緹亂灑飼料???
哈~

結果...
其實都發生了 XDDD



沒想到這麼多隻土雞啊~~
看到有飼料進來,
雞們咕咕咕咕的搶食著。



其實照片中的泥土地是非常的泥濘的,
而且多處積水,
而且因為實在不想走進雞寮,
會踩到很多雞便便,
所以我只能就著綠網子往內拍。



凱緹才剛開始餵雞,
因為飼料拋得不夠遠,
結果雞就跳到凱緹身上來囉~

哇哈哈哈哈~~
凱緹哇哇叫的稀哩嘩啦,
網子外的親友們和網子內的阿公跟拔公也笑的稀哩嘩啦 XD



凱緹哇哇叫著說她不要餵雞了。
哭喪著臉對著雞寮外的我說:馬麻,雞弄我,雞弄我,雞要吃我!!!

經過馬麻在雞寮外的安慰跟喊話,
不哇哇叫了的凱緹又打起精神來,
更"努力"的要餵雞。

凱緹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
阿公也嚇到了!!
又是大家的一陣狂笑!!



凱緹拼命的抓了飼料往外丟,
丟好遠好遠。
一直丟一直丟。



阿公趕快把凱緹抓回來,直說:不要再餵了,夠了夠了,不要再餵了。



凱緹很快的掙脫阿公的束縛,馬上又用力的抓起一大把一大把的雞飼料往外灑。
阿公只能無奈的在旁邊笑。
哈~



凱緹生平第一次餵雞,成功!!!

說到雞,
我小時候家裡後園也養了好多好多雞喔~
跟著我的阿公一起撿過雞蛋,
也看過在家裏孵化的小雞,
但我沒有了記憶有沒有跟著阿公一起餵雞???
我想應該或許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