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26, 2012。2Y11M27D】

初四,凱緹小姐很舒服的坐在屏東的沙發上,吃著魷魚片。
凱緹說這張單人沙發的位置是她的。
對,因為他回屏東住了好久,所以有她專屬的沙發位置了。
還好,她的位置會給馬麻坐,哈哈~



小凱緹:小笨,魷魚片好香好好吃喔~~你想吃嗎?
小笨蛋:我有聞到好香,你要分給我吃嗎?



小凱緹:我幫你吃啦~馬麻說貓咪不能吃。
小笨蛋:那你我幹麻??? (氣)




小凱緹:YA!! 好好吃~~
小笨蛋:臭小孩,故意現給我看。



小凱緹:再YA一張,馬麻幫我拍照。
小笨蛋:(更氣) 你拍夠了沒有,我想吃啦~~



小凱緹:那我靠近你一點,聞得到嗎? 好香好香~~
小笨蛋:機車小孩!!



小凱緹:小笨我跟你說哦~真的好好吃好香耶!
小笨蛋:..................(氣氣,泣)



小凱緹:可是馬麻說貓咪不能吃,所以我不能給你吃。你想吃嗎?
小笨蛋:你故意問我的!!!! (氣氣氣氣氣,泣泣)

小凱緹還故意不看小笨。



小凱緹:齁齁齁,真的好好吃呀~小笨~~~



小凱緹:你看你看,好香的就是這個魷魚片啦!!!





小凱緹:小笨蛋你不要靠近我,你會偷吃。



小凱緹抓住小笨:你喜歡我對不對??



轉頭跟馬麻說:馬麻,小笨蛋他喜歡我!!!!

噗~馬麻是看不出來小笨哪裏喜歡妳,
只看到她想趕快逃走耶~~
哈哈哈哈!!!


小凱緹在家裡也都這樣,
會自己經過貓咪然後說:小餅/小奶油喜歡我。

看到其他小動物會說:鳥喜歡我。狗喜歡我。
所以上次要去摸狗被咬了 XDD

法蘭克說:她是太有自信還是太自戀?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