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27, 2012。2Y11M28D】

我們在台北的家巷口有一家串燒店,88番。
每回去店裡的叔叔知道凱緹愛吃毛豆,即便我們買外帶,還是會給一包毛豆。
所以我跟我媽說凱緹愛毛豆。

結果凱緹的屏東阿嬤買了一大包的毛豆回來水煮,
凱緹不吃耶!!
因為水煮沒有調味嗎??

不過我記得我們小時候,
媽媽本來就都會買毛豆回來"撒"給我們吃。

既然凱緹不吃,又煮了這麼多。
於是我媽叫我把殼都剝掉,入菜。
凱緹看到我在剝毛豆殼,馬上跑過來說她要幫忙。



煞有其事,
真的很認真操作的小幫手。

以後長大,也要這麼喜歡幫忙唷~~



凱緹真的很愛幫忙耶~
尤其在屏東,阿嬤什麼都讓她幫忙,她就更理所當然了。

有一次在台北,我不給凱緹幫忙,
凱緹還理直氣壯的跟我說:你怎麼可以這樣,我是好幫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