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10, 2012。3Y0M11D】

晚上把拔不在家,
今天凱緹又特別的我走到哪就要跟到哪,
所以就跟到後陽台來晾衣服了。

不過晾衣服凱緹早就跟在屏東阿嬤身邊實習過了,
熟的很。

這次凱緹負責幫我拿衣夾,
但我晾衣服方式跟阿嬤不太一樣,
阿嬤用的衣夾量比我大。

所以凱緹常常沒事做,
因為馬麻都說還不用衣夾。



在我又晾了幾件衣服後,
凱緹大喊:馬麻,你看竹蜻蜓。

原來是凱緹用衣夾自己夾了個竹蜻蜓!!!

說真的,當場我蠻驚訝的,
我知道凱緹在屏東有玩阿嬤買回家的竹蜻蜓,
可是用衣夾做成竹蜻蜓的樣子??
我媽會沒事跟她玩這個嗎???



我問凱緹:阿嬤教妳做的嗎?
凱緹:不是。

我又問:竹蜻蜓是阿嬤教你的嗎?
凱緹:是。

那到底是不是啊?
是說是阿嬤教他做的竹蜻蜓,
還是阿嬤拿給她看的竹蜻蜓?

後來凱緹還開始跟我說,
把竹蜻蜓轉轉轉,他就會飛出去,然後再掉下來。
凱緹好興奮。

接著凱緹又說叫我拍照給阿嬤看。



後來我跟我媽確認,
我媽說在屏東有玩過竹蜻蜓,
可是她從來沒有用衣夾做竹蜻蜓給凱緹看過,
更不用說教凱緹把衣夾這樣夾成竹蜻蜓了。

所以這一切都是凱緹自己的創意,
哇塞! 我好佩服這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