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 1, 2012。Sun.。3Y2M1D。】

週末,帶凱緹出去走走,來到中正紀念堂。







一到中正紀念堂門口看到販賣機,
馬上吵著說要喝果汁 = ="
自從有一次去士林運動中心找打籃球的把拔,
然後把拔竟然帶她去販賣機買了果汁之後,
這孩子就覺得販賣機好玩、覺得販賣機有她可以喝的果汁,
每次只要看到販賣機,就不買不甘心啊!!!!

是說,
馬麻也不是大魔王啦!
偶爾喝一下還好,過過小癮。
反正平時要她喝有的沒的飲料她也不要.....XD (自我安慰的一種)

不過說真的,凱緹的飲品還是以她的ㄋㄟㄋㄟ和水為主。
有味道的小姐通常也都不賞臉....
連現打果汁都被打槍,
為什麼偏偏要喝這種還原果汁啊?
因為販賣機投幣好玩?



小狗嗎? = ="
暈倒ㄟ................



這張照片看的出來凱緹胖胖嗎?
我那天幫她穿上這套衣服後就後悔了...
尤其搭上內搭褲更胖!!!
我的天兒啊!!!!!

凱緹一月回屏東胖到18KG (胖了2公斤),
二月在台北瘦到17KG,
三月回去屏東之後又胖到接近18KG (阿嬤說這次有多多注意 XD ),
然後一直到現在七月了,
體重其實一直在17點多接近18KG附近。

重點是重點是,
三月剛回來的時候身高大約96cm,
怎麼穿衣服就都是胖胖啊!
變成很挑衣服穿!!!

現在100cm
看起來就有比較高,
比較不會穿衣服這樣胖胖的感覺了。

這......4cm是有差這麼多喔???????



今年沒看到什麼粉紅色的櫻花,
到了中正紀念堂看到了幾株,
趕緊來拍拍照。

第一張還算配合。



要拍第二張凱緹開始不耐煩。



第三張一附"拍完了沒啊"的樣子。



第四張已經出現"到底有玩沒玩"的態度。



第五張整個就轉投不給拍。 = ="



只好拍花。



胖胖小孩比較適合這樣的角度拍照,哈哈~



觀光客應該會拍這樣的景吧?
走到這個角度,回頭一看.....
我心裡想,出國玩兒的時候,總是拍著國外的地標建築,怎麼在台灣這些就一點兒都不想拍呢?
因為隨時都可看到? 因為感覺太平常太普通了?
於是我就拿起相機,觀光客的角度拍了一張。





看看整個超大的廣場,所有的人都站著、走著呢!
跟國外的廣場差很多啊~
在國外的廣場,看到的會是一堆或坐或躺在地上的人兒,
聊著天兒、吃著東西。重點是曬太陽!!

這種狀況在台灣的廣場,非常少見啊!
我想對岸的廣場應該也是同樣的狀況。

我心裡想,
我會想在這中正紀念堂的廣場坐下來曬太陽嗎?
答案是不會!!!!

怎麼會這樣呢?
三月去義大利,一看到廣場就馬上席地而坐,
曬著太陽不想動,
在臺灣卻一點慾望都沒有......
台灣廣場的地比較髒????
台灣的太陽不好曬????







在廣場上,小狗狗們跑來跑去的。
凱緹看到也跟著去追著狗狗跑,哈哈~超可愛的,
可惜,拍不下來啊!!!



後來看到鴿子,
凱緹拼命要去追鴿子,
還要拉著把拔去,
天啊~其實地上好多鴿子便便啊!!!

後來凱緹跌倒了,
在這種地板跌倒很痛捏~
凱緹說她不要跟鴿子玩了,要回家了。





從鴿子處要走去停車的地方,
經過這個把拔在打泡泡(說打泡泡是因為不是用吹的)給小孩玩,
凱緹看到竟然自己跑去玩了,
還會跟人家的把拔說還要,
而且這位把拔的小孩其實沒什麼在玩,
都是凱緹跟其他小孩在追泡泡,
這位把拔的小孩(小男孩)還一直跑來我旁邊坐在我身邊哩~哈哈哈!!

法蘭克說:是不是要給人家一點泡泡水的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