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4, 2012。Wed.。3Y2M4D。】

Pustefix 神奇泡泡熊這款,我之前就看過,
但因為價格真的比較高,也覺得真的有必要買到這樣的嗎?
(強調無毒,但不管有沒毒,本來就教小孩不能吃到,而且我相信凱緹這麼謹慎也不會吃到)

結果後來剛好看到在特價,
Pustefix 神奇泡泡熊 180nml+迷你泡泡熊22ml再加上一罐普通瓶泡泡,
比三個單買加起來還便宜。
(多少錢就不要問我了,事情過太久早就忘光光)

就當作兒童節禮物吧!!



排排站,先一起拍個照。



兒童節那天吃完早午餐,
法蘭克提議在我們家附近走走散步,
於是我們就跟平常一樣在家裡附近的民生東路上繞一圈,
不一樣的是今天到了這個有椅子的地方,
我拿出吹泡泡熊,
問凱緹要不要玩?

凱緹怎麼可能拒絕呢?





凱緹要吹泡泡又要抓泡泡,
好忙啊~
然後我就抄怕她跑去追泡泡就把手上的泡泡水通通到出來 >"<

凱緹也發現這樣她太忙,
又追不到泡泡,
所以也要求我幫她吹泡泡,
她要吹泡泡,哈~
(好繞口的一斷)







我覺得,
這個泡泡熊很方便ㄟ,
主要是壓一下就可以吹,
不會像一般的吹泡泡連手都很有可能沾到泡泡水黏黏的,
尤其是小朋友,
很難吹完泡泡手沒沾到的。

但也有個缺點,
當吹泡泡水降低後,
吹泡泡的那個圈圈就算降下到瓶子裡也會沾不到泡泡水,
就要壓熊的身體把泡泡水上升,
但有時候不是很靈光,
而且這個動作對小小孩來說......等於把泡泡水整個擠出來 >"<

有一好沒有兩好就是這樣吧!

據說,
這個神奇泡泡熊的泡泡水,
是全球知名的六十年經典老牌Pustefix,德國製原裝進口。
安全環保無毒泡泡配方,可自然分解更安心。

但凱緹玩了這次之後,
就跟我說她要玩青蛙的那個泡泡水......(-->青蛙泡泡請見2011.07.15 【凱緹出遊】海邊醜二 )
她說這個給馬麻玩 >"<


 【官方介紹】

德國生產製造的Pustefix神奇泡泡熊的設計,讓孩子們在一手或兩手拿著熊瓶子時,用手一壓熊肚肚,吹泡泡的小圈就從熊頭上升了起來,不必再多一個動作去沾泡泡水,小圈圈從裝滿泡泡水的熊肚子裏升起時,已沾取泡泡水,小朋友只要對著小圈圈輕輕吹,美麗七彩的泡泡就流暢地流洩出來,只要施壓的手放開熊的肚子,小圈圈會再次下降至熊瓶子內。

若是熊瓶身上半部的泡泡水用完,只要有技巧的先壓熊瓶身讓泡泡水上升,然後快速降下小圈圈並再次施壓使之升起,就可以再繼續吹到整瓶熊的泡泡水吹完。


--->我覺得有技巧的先壓熊平身讓泡泡上升,然後快速降下小圈圈再次施壓這動作。是我不靈巧還是怎樣,覺得不是太靈光。

幼稚園中大班以上的孩子手指穩定度成熟,就能輕易熟練的操作泡泡熊,輕鬆地享受夢幻泡泡從小圈圈飛出來的成就感!

Pustefix獨家特製的泡泡水,不僅好吹易成形,更有全世界最漂亮的七彩顏色,泡泡的本體薄巧輕盈,但卻持久飄浮不易破裂。德國製的Pustefix泡泡水,完全遵照歐盟安全標準的最高規格,強調要讓孩子們安心輕鬆地吹泡泡,除了安全無毒的堅持,並符合現今的環保法規標準,泡泡水能被分解不會造成污染。

--->泡泡顏色是真的比一般的還要鮮艷些,不過後來感覺好像也沒差,泡泡的一生生命也就那麼幾秒,多了兩三秒似乎沒有差別。
--->比較令人讚賞的是"無毒"這件事情,但這件事情在我家又沒差了,因為凱緹一向很小心,本來就不會把不該放進嘴巴的東西亂放。


【延伸閱讀:凱緹曾經玩過的泡泡】
2011.02.26 我們在春天農場 
2011.07.15 【凱緹出遊】海邊醜二
2011.08.30 凱緹的第一個颱風天‧用馬麻的話賭馬麻的嘴
2011.09.30 凱緹‧玩泡泡 
2011.10.23 【中秋‧我在宜蘭】羅東林場 
2012.07.17 【3Y2M4D】到台大吹泡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