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9, 2012。Mon.。3Y2M9D。】
晚上凱緹自己很認真的在畫畫圖,
她畫她的,我做我的事情,很愜意。
直到凱緹拿了她的畫畫來找我:馬麻,馬麻,你看你看,我的手ㄟ....

凱緹用自己的方法描繪出自己的手,
好可愛啊~~



其實這手,比較像貓掌哩~
真可愛!!
凱緹很開心的描繪了好多自己的手,
還要我把手也放著讓她描繪。















凱緹的其他作品,
已經會畫太陽了哦~
完全自己靜靜的坐著畫出來的畫畫,
馬麻完全沒有在旁邊幫忙或指導。



後來凱緹又給我看她的手,
我說我幫你拍起來做紀念。



凱緹就擺這樣子給我拍照,
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逗趣啊!!!





















以上凱緹和自己的手之可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