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 9, 2012。Mon.。3Y2M9D。】
凱緹今天除了自己畫畫之外,
還跑去拿了BB時期看的摸摸書出來,
叫我坐在旁邊,
念書給我聽。

這孩子好厲害,
念書、翻書給我聽的樣子、說的話語,
跟我當時念給她的時候差不多。
好厲害啊!!!

這本書,
可超級久沒有拿出來了哩!!!



我們來看看消防車後面有什麼?



是消防員哦~



你看,有好多。



雖然這不是凱緹第一次念書給我聽,
但以前她都是拿出學校的橋樑書念,
橋樑書每天都會念的(沒有遲到錯過那堂課的話),
文字可以說是背起來了,
所以我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今天拿的可是小小小小孩時候我念給她聽的摸摸書ㄟ,
真的又驚又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