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我的,右邊是凱緹的)

【Jul 19, 2012。Thur.。3Y5M19D。】

幾天前Ting拿了隻從清邁帶回來的大象鑰匙圈給我,
在這之前Ting也經給凱緹一隻了。



當天拿回家後,
凱緹拿著我的大象說:馬麻,你的大象跟我的大象一起放在這個盒子裡好嗎?
我說:好。

幾天後,也就在今天。
當我正低頭忙著弄東西的時候,
凱緹突然拿了一隻大象跟我說:馬麻,這隻大象是你的。
我斜眼喵到顏色好像不對,但隨口說:好。
五秒後,凱緹又再拿起大象對著我說:你要記好這是你的。
這時候我不得不抬頭,看著凱緹手上拿著的大象:這不是我的吧? 我的顏色不是這個。
凱緹低頭看著自己手上的大象,很不好意思的樣子,就像做什麼被發現一樣,說:可是我想要跟你交換。

哈~
這是佈了幾天的局,要讓我忘記我的是什麼顏色嗎?
哈哈哈哈~~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