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ie。Dec 11, 2012。Tue.。3Y10M11D】


早上叫凱緹起床後,凱緹一直揪著一張臉,只說:我不要媽媽去出差。
後來又說:我長大可以和媽媽一起出差嗎? 我要和你黏在一起。

其實從起床到我們母女倆接近學校的這段時間,凱緹都不斷的在軟性爭取"媽媽不要出差,來接我放學"這件事情。但到了學校門口,換好室內鞋,凱緹卻一反過去幾天來在門口拉著我,不讓我離開的樣態,轉頭燦爛的笑著跟我揮手掰掰。

看著她仰起的燦爛小臉,我的心糾結了一下。心疼。
這小女孩,在叫我不用擔心她,媽媽放心去出差吧。

再50天,凱緹就滿4歲了。
而這些貼心的小舉動、被馬麻失了理智亂罵之後可憐的小臉蛋,怎麼都讓我感恩這個小女孩來到我身邊。

我不知道該如何紓發我內心的感觸。久沒文章,筆拙了、詞滅了。我只知道,今天這燦爛的小臉,只要回想起都是窩心的心疼呀!

我的孩子,謝謝你來到媽媽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