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2012。Fri.。3Y8M5D。】
前天昨天法蘭克都在公司加班。
結果昨天晚上幫凱緹打了電話給法蘭克.....

凱緹:把拔,你在哪哩,我好想你ㄟ...
把拔:我在吃晚餐啊!
凱緹:你在哪裡吃?
把拔:我在公司旁邊吃。
凱緹:你跟誰吃?
把拔:我跟同事一起吃飯啊~
凱緹:你跟誰吃????
把拔:跟我同事。
凱緹:那你趕快回來。
把拔:好,我吃飽飯就回去.....

結果把拔並沒有吃完飯就回來,但凱緹已經睡了。
把拔問我,是我教凱緹問的嗎?
我沒有哦~~我真的沒有哦!!!
凱緹躺在床上講電話的時候,我在浴室洗手哦~而且我邊聽邊覺得好有趣!!!
哈哈哈哈哈~~~凱緹管的比我還多ㄟ!!!!


【Oct 11, 2012。Thu.。3Y8M11D。】
周五晚上幫凱緹小姐的臉擦乳液(他最近臉容易起疹子,擦了就不會)...
凱緹:為什麼要擦這個啦!!
馬麻:女生要保養啊~通常女生都會保養的。
凱緹:那你為什麼都沒有保養??? (抬眼看我)
馬麻:..................

幹麻這樣一針見血的搓破你媽媽的懶啦!!!!
原來凱緹有注意馬麻沒在保養喔 >"<

【Oct 14, 2012。Sun.。3Y8M14D。】
忘了那天我和凱緹在做什麼...

凱緹突然說:我以後都要化妝才要出門。
馬麻:為什麼? 沒化妝就不出門嗎?
凱緹:對,沒有化妝我就不要出門。
馬麻:為什麼? 馬麻沒有化妝還是出門了啊! 為什麼一定要化妝?

(看著馬麻,舉起一隻食指搖啊搖) 侯~~~~~
什麼跟什麼呀~~~ = ="

今天幫凱緹穿睡衣時把衣服塞進褲子裡。
為什麼這樣穿,好像阿公喔!!!


【Oct 27, 2012。Sat.。3Y8M27D。】
以前小學約五、六年級,班上男同學會玩互摸(抓)"那個"的遊戲。現在凱緹3歲小班,班上男同學也在會玩互摸(抓)"那個"的遊戲!!!!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