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ie。Dec 2012。3Y10M】
【許寶包,Dec 22, 2012。2D】

2012年12月21日,小外甥許寶包誕生了。
我們那天本來就預訂下班接凱緹後就要去診所,吃飯時法蘭克一直催凱緹快一點,說不然等等許寶包生出來我們會來不及看到。沒想到真的吃完晚餐到診所,許寶包已經在保溫箱,果然錯過了抱出來的第一時間啊~~~

凱緹很開心,一直一直要把拔抱著看寶包。
回到家,我想我也剩三個月就要分娩了,就趁機跟凱緹說一下........

馬麻:你記得我跟你說過生完寶包要住在月子中心20天嗎? 阿姨後天就要搬去月子中心住20天了哦~
凱緹:我不要我不要。(說著說著要哭了...)

凱緹之前就知道生完寶包要住月子中心20天,所以都說她要結婚生寶包跟我一起住。現在事情發生在眼前,她也慌了吧~眼看著就快哭出來了.........果然,洗完澡躺在床上又說一次時,真的就窩在我懷裡哭了。

隔天我們又去診所看Ting阿姨和許寶包,大人說著話,凱緹吃著糖果跑來跑去。
突然凱緹跑來我身邊,拉我坐下來,小小聲的湊在我耳邊說:
馬麻,你可以跟阿姨一樣,住一天兩天就好,然後就搬回家嗎?

原來,跑來跑去的凱緹,耳朵是有在聽大人說話的,她聽到外公和阿姨在討論,明天就要搬出病房的事情,小小年紀的凱緹以為,阿姨要搬出病房是要回家了。

我要凱緹去問阿姨會住幾天,凱緹跑到阿姨面前問:阿姨你要住幾天?
阿姨說:20天。

凱緹靜默了。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在那傻傻的童年,到了多少歲才開始要面對真實的世界,但我怎麼覺得,凱緹好快好快就在面對真實世界了喔。

每次看到凱緹靜靜的不說話,默默的接受他不願也不想接受,卻一定得接受的事情,說真的會心疼啦~但這就是真實世界、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