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ie。Sat. Jan 26, 2013。3Y11M27D】

趕在生產前,把兒童眼科預約了。

為什麼會想要預約眼科,記得應該是N久前(看看我拖了多久),看到朋友說帶孩子去檢查視力,結果有弱視什麼的,這種呢!就要及早治療,聽說是7歲前,但能越早當然越好,當時心中就埋下了要帶凱緹去檢查的這種動機,不過動機歸動機,跟牙齒一樣,這件事情我又成為了超會拖的媽媽。

最後終於在即將生產的催促下,把兒童眼科和牙科一次約好。眼科比牙科早,2013年1月26日就是凱緹第一次看眼睛的時間了。凱緹對檢查視力沒經驗,但是對眼科很有經驗(但是是一般的眼科,不是兒童眼科),因為從小到大也經歷了幾次結膜炎之類的,去看過醫師拿藥水,點眼藥。凱緹對於點眼藥水這點是相當的不喜歡的。所以一直跟我說她不要去眼科,我也只能慢慢的柔性勸導,跟她說她眼睛沒有痛痛,沒有紅紅,所以不會有點眼藥水這件事情。

進到星星親子眼科,天哪!! 人好多!! 還好這些兒童眼科、兒童牙科都是沒去過還是能預約,預約時間快到時再去就好!!

到了星星報到之後,櫃檯人員拿了一張小紙上面寫著"E"給我,要我先教凱緹怎麼比缺口。這挺簡單,一下子就解決了。稍微等了一會兒就叫到我們。

凱緹被帶進去用機器檢查,護士阿姨說看小電影。然後就是看著"E"比缺口囉。

檢查結束後,醫師說,凱緹的視力是0.94,這年紀的孩子通常在0.7-0.8。所以是OK的。另外就是遠視50,散光也50。但無妨,散光有可能是遺傳,隨著年紀會改善。然後就是半年後追蹤檢查囉~

喔耶~完成視力檢查!!


----------------------------
星星親子眼科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3段114號2F
電話:02-2708 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