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9, 2012。Sun.。3Y0M20D】

2011年3月是凱緹第一次採草莓,
猶記得凱緹那次雖然非常的想睡覺,
卻因為要採草莓超興奮的。
所以就已經默默的決定隔年還要帶凱緹來採草莓,
而且凱緹又好喜歡草莓的呀~

可是呢,
我也不確定法蘭克要不要當天來回開這麼遠到苗栗採草莓耶~
所以我又自己默默的在網路上查台北哪裡可以採草莓,
因為印象中內湖有草莓園可以草莓的。

默默的在手機裡記下了兩三家草莓園的資訊,
然後2/18晚上和2/19晚上都跟凱緹說:我們去採草莓好不好?

結果2/19早上一早起床,法蘭克就問今天要去哪裡? 去採草莓嗎?
我一聽花容失色...不是..是大驚失色....總之就是非常驚訝!!!
因為我本來以為法蘭克周末想休息,
沒想到............所以非常驚訝外加非常開心!

於是我開始打開手機找我預先查詢的資料,
打電話問有沒有草莓可以採...
第一家,沒草莓了!!! 周六大顆的採光了!!!
第二家,沒人接聽....
正準備打第三家.........
法蘭克問: 你問哪裡的草莓?
我:大湖路..............
法蘭克說:不用打了啦,那邊這麼多,去那邊隨便找一定有!!
我:(非常狐疑,我明明怎麼查就這麼兩三家) 你確定? 你怎麼知道?
法蘭克說:本來就很多,開去那邊再看就是了啦~

於是我趕緊幫凱緹整裝準備出發。
坐上車後,
我開始覺得奇怪,
法蘭克要開去哪裡啊????
內湖的方向是這樣嗎????
怪怪的..............
忍不住開口問:我們要去哪裡?
法蘭克:大湖啊!
我:內湖的方向不是這樣吧!
法蘭克:內湖? 不是要去大湖? 你不是說大湖? 內湖什麼草莓?
我:(默......原來有人沒聽到路,大湖路只聽到大湖) 我說的是大湖"路"。
法蘭克:去內湖幹嘛,要採草莓就去大湖啊!!!

這次才真的是花容失色、大驚失色、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法蘭克竟然在周日自己說要大湖!!!!!!!
不是隔天要上班要休息!!!!
這...這.....這.....................................

法蘭克說:我聽你一直跟凱緹說要去採草莓,你都這樣跟凱緹說了,所以當然要帶凱緹去採草莓啊!!
喔喔~~這時候要不是在車上,
我應該會抱著凱緹跟法蘭克又叫又跳吧!!!

所以,我們就一路開到大湖了。
一到大湖就開始認真看路邊哪家草莓園投緣。

有些草莓園看起來都綠綠的,被採光了吧!
竟然還有"高架"草莓園,也就是把草莓架高,採草莓的人不用蹲著,站著即可,這樣好沒有fu喔!
經過一些人很多的草莓園,但也沒有想停下來的fu。

後來我們看到有家草莓園,看起來人不多(但當我門一開始採,人就開始多了起來,還好我們來的早),
但是!!!
這家人不多的草莓園裡有櫻花耶!!!!!
很有默契的,我們都決定要這家。
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吉野櫻,但怎麼說他就是櫻花,而今年我們還沒機會賞櫻呢!!



邊跟著老闆走進草莓園,我邊問:這是山櫻花嗎?
法蘭克說:這是八重櫻吧!!
真的假的??
法蘭克知道這是什麼品種??
我露出懷疑的眼神,法蘭克說:不然你問老闆。
結果老闆真的說是八重櫻!!!

喔,對了,這家草莓園叫做"無名子"。



這家草莓園很不錯哦~
草莓又大又紅。
老闆大手一揮,
四五道草莓田畝都給我們採,
真的是採到瘋掉!! 讚啦!!!



隨便怎麼找都是大大紅紅的草莓,超開心的!!!



看這孩子笑得多開心!! 滿滿的都是她最愛的草莓哩!!











好開心,手捧著一大堆好香甜的草莓唷~





收工!! 準備驗收草莓結帳囉~



這兩大籃都是我們採的。



驗收!!!



快跑快跑!!!
趁老闆還诶秤重,快落跑~~

最後我們提了兩大一小箱的草莓回家,共2600大洋耶~~
好貴啊!!!
不過很開心!!

但是,這2600大洋,
五天就通通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