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9, 2012。Sun.。3Y0M20D】

聽說凱緹早在學校裡就有使用剪刀了,
剪剪紙啊之類的,訓練小肌肉等等吧~
不過在家裡我並沒有讓她使用過剪刀,
畢竟家裡的也不是小朋友用的安全剪刀啊!
所以在家裡凱緹知道她是不能碰剪刀的。

因此剛開始我們在剪草莓梗的時候,
凱緹並沒有吵著說她也要剪,
只是乖巧的在旁邊等我剪完拿給她,放進籃子,
或者手拿著草莓讓我剪梗。



後來我想想,
既然這孩子都會用剪刀了,
在安全範圍內,
讓她試一下自己採草莓的樂趣應該無妨吧!

當然,
可以自己剪草莓,
凱緹超開心的。
而且她也很小心。

是啦!
這孩子本來就比我謹慎小心 XD

於是這是凱緹的初體驗,
凱緹第二次採草莓,卻是第一次自己親手剪草莓梗。



小心的拿起選好的草莓,
把小剪刀對準............



卡嚓,
一刀剪斷,
真是快狠準!!!



唯一不小心的是..........
喂~~草莓很脆弱耶!
請不要用丟的,
要輕輕的放進籃子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