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7, 2012。Mon.。3Y0M28D。】

阿公演完倒在草地上的戲碼後,
我們越過了草原,
終於到達了燈塔。

然後阿公就說:看到燈塔了,可以回家了。
= ="







阿公比YA的姿勢,
其實跟兩歲半到三歲左右的凱緹非常的像,
也就是那個YA,
一定要遮到自己的臉 = ="
看到照片都傻眼耶!!





找人幫我們拍合照,
結果凱緹果然又在不認識的人幫我們拍照時低頭,
她的意思應該是不想被不認識的人拍照(畢竟把拔拍她都不見得願意看鏡頭了),
但是...小姐啊! 那是我們的相機ㄟ!!













現場很多人在拍推燈塔的照片,
法蘭克叫我也拍拍。
結果林凱緹跑過來問我:馬麻你在幹嘛?
我說:我在推燈塔啊,我要把燈塔推倒哦~
凱緹吵著說:我也要推,我也要推,我也要推倒燈塔啦~



所以我就把凱緹報高高的讓她推燈塔。



可是凱緹不開心,
她不要馬麻抱她推燈塔,
他要自己推!!
(而且她應該更累了,所以更鬧)





凱緹一直在鬧,
說要自己推燈塔,
叫她站好又不要,
然後馬麻和阿公就很無聊的玩起凱緹的影子,
把凱緹搞得更不爽,哈~



凱緹終於站起來推燈塔,
還跟把拔說:你照啊! 你照啊!!!



推燈塔?
我看是推牆啦!! 哈哈~



兩手一起推,
推倒白牆的女孩!!!!
(好用力的樣子)







然後阿公又無聊的跑來要鬧凱緹,
凱緹很生氣:我在推燈塔ㄟ!!!!!



這張,
凱緹叫馬麻一起來推,
可是..........怎麼會拍出這樣的照片啊 = ="



正常版!!!



最後凱緹真的不行了,
我們也就打道回府,
圓了阿公的夢想 - -回家!!!

途中經過小杜包子本來想買來吃看看,
結果還要等好幾百號,
我的天啊!!
買一個包子這麼困難嗎???

就這樣,
兩天一夜的墾丁遊,結束了。
兩天一夜,只去了三個景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