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5, 2012。Thur.。3Y2M5D。】

好友Sean約我們去花蓮三天兩夜,二話不說就GO了。
按照慣例,出遊一定要帶POPO,不過這次還有另外一個小神秘客唷~

花蓮遊的第一天,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就是不斷的吃痴吃。






佳興冰果室。
這是我第一次來,但其實我已經喝他們加檸檬汁很多次囉~
這家是我同事強力推薦的,檸檬汁+煉乳=超好喝。
我們在台北就已經宅配訂購很多次了,這次終於親自來。

果然跟同事說的一樣,
很不起眼的地方,
沒有人推薦根本連經過都不會停下來,
更不會走進去。

一進門看到裡頭的狀況好像沒營業似的,
暗模模、很傳統傳統小吃店的感覺,
旁邊的牌子上還寫著賣什麼滷肉飯、炒麵之類的。
根本看不出任何跟"冰果室"有關的東西...................

我不是自己來ㄟ
我還帶著Sean一家人捏~
我真怕其實已經倒了,其實沒有賣了。

我問在一旁桌子吃著東西的阿桑說:請問有賣檸檬汁嗎?
阿桑起身走到旁邊一個很古老的冰櫃,邊打開邊問:一罐100,一杯30,要哪個?

一罐的就我們平常在台北會訂的(七月底有一批會到貨),所以現場我就買一杯500CC的。



就這樣一杯,其實是冰沙口感。
一般感覺檸檬汁加上乳製品應該乳製品會結塊,
但並沒有哦~
檸檬汁和煉乳,非常融洽的融合在一起,喜歡檸檬汁的我很愛哪!!
好喝!!



但因為室內看起來不太適合人坐 >"<
所以我們四個大人三個小孩就站在門口聊起來,
結果,
我的雙腳馬上都是紅豆冰!!!
到花蓮的第一站我就紅豆冰了啊啊啊啊啊~
跟上次一樣,
來花蓮玩,只有我會紅豆冰,凱緹不會,法蘭克也不會。



按照慣例,
一定要買各炸彈蔥油餅的!!!
我們買了六個,
我們家兩個蛋不熟、一個蛋熟(因為上次凱緹一直吃我的,又怕讓她吃到不熟的蛋,所以這次乾脆幫她買一個)
Sean家一個蛋不熟,兩個蛋熟。

結果最後,
只有我的炸彈蔥油餅有爆漿,
法蘭克的那個蛋汁都流出來了,
Sean的蛋都熟了。
哈~
只有我吃到最好吃的 XD



現在炸彈蔥油餅好專業,看到我拿手機在拍,
就跟我說去另外一邊,比較好拍,還會夾起來給你拍哦~



吃完炸彈蔥油餅,
就來吃解膩的中一豆花!!

其實中間還去了廣來牛肉乾,
可是好失望喔~
已經沒有之前的乾式熟成牛肉乾了,
第二代做的是濕的牛肉乾,好濕,要一直放在冰箱,也貴了一倍價格-200元,量沒有增加,
重點是好難吃,我們整個放棄丟掉。
聽說是爐子壞了,很難修就沒修了。



第一天的晚餐我們到"月廬"。
這可是要人多來才有意義啊~

月廬在好偏僻的地方,要經過好長一段山路才會到達,
如果不是GPS導航,我想我們會一直覺得自己是不是迷路了、是不是走錯路了。



月廬是一個景觀餐廳,景色真的很美。
不過我的相機拍不起來,再看風景處有一個小包廂,
哇~能坐在那個包廂邊看夜景邊吃飯應該好幸福。







Anyway,晚上不好拍,肚子又好餓,
餐廳裡頭人也多不好意思到處亂拍,
就隨便拍幾張意思意思。
不過這裡的景觀跟設計真的不錯。









在點菜、等菜的時候,維維睡著了。
凱緹和澤澤跑來跑去的一直在旁邊玩,
還好我們是坐在靠邊邊的位置啊~~



月廬必點 - 碳烤梅子桶雞。
好香,光看就覺得好好吃。





拆解過後的梅子雞和其他我也不知道點了什麼的菜。
(Sean的老婆負責點菜)





吃到一半兩個小孩又玩起來。
不過林凱緹這小孩本來就都沒吃什麼,
看到葛格起來玩,
更是趁機逃離餐桌。







維維醒來吃了飯後,
也跟著葛格姐姐跑來跑去,
林凱緹主動負責照顧弟弟。

第一天只吃這樣嗎?
感覺一直都在吃吃吃,好飽ㄟ..............



佳興冰果室
花蓮縣新城鄉新城村博愛路22號
03-8611888  營業時間:am07:00~pm20:30

中一豆花 
花蓮市民權五街2號 
03-8320671   營業時間:上午11點到下午11點半

廣來碳烤手工牛肉乾
花蓮市公園路29號 電話:03-8351725

炸蛋蔥油餅+蛋 
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102號
0919-288590 0922-608798 營業時間:PM2~5 

月廬
花蓮縣鳳林鎮鳳鳴一路71號
03-8762206 / 0935-973278     
http://moonhouse.cm-medi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