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6, 2012。Fri.。3Y2M6D。】
小朋友好期待等著和海獅拍照,不斷的往海獅池裡看。



Sean家先拍,
結果要拍了,澤澤反而害怕了,他不要讓海獅親。
維維到是非常的興奮,好像非常期待海獅親他。



海獅親Sean的時候,澤澤整個僵硬了!!!



接下來海獅要親澤擇了,澤澤馬上躲開。



換親維維,被馬麻抱著的維維很開心。



結果當海獅一碰到維維,維維要哭了!!



於是當海獅親馬麻的時候,維維快快閃開。



我記得這隻海獅好像叫大雄吧,他可能沒想到會嚇壞兩個小朋友 XD



接著換我們家拍照。
林凱緹在看著Sean家拍照的時候,
一直問我海獅什麼時候要親她。



海獅親我時,凱緹好想轉頭看,可是被"規定"要看前面拍照。



接著海獅親凱緹,
吼~
凱緹好開心,笑得花枝亂顫的!!



而且凱緹不滿足,還一直要求海獅要在親她。



換把拔給海獅親,
凱緹堅持也要換位置給把拔抱,
因為她還要接近海獅。



然後又要在被親一次,好開心喔!!
海獅親有這麼好玩?



突然,凱緹說:我比較喜歡維維。
這句話只有法蘭克和澤澤聽到。
然後澤澤很小聲的問:那你喜歡我嗎?
這句話只有法蘭克廳到。

哈哈~
小孩的世界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