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ie。Nov ,2012。3Y9M】
【Baby。Nov, 2012。21W】

現在已經12月22日了,我得承認,我真的很混,一個多月了才來寫這篇紀錄 >"<

這天沒有醫師看診,就是直接照高層次超音波。第一胎的時候我沒有做這項自費檢查,但現在好像很流行啊,本來也想說凱緹那時候都沒有做了,真的有需要嗎? 我反而在考慮只有純紀念價值沒有任何醫學價值的4D超音波,因為凱緹有做咩!!

後來覺得怎麼好像大家都做? 無一例外,醫師護士也沒多問我就直接幫我安排日子,那我就...順其自然了。

本來是說要我9:30pm報到,結果我等到10:30pm才開始照超音波啊!!! 據說前面有孕婦遲到,所以嚴重拖延了之後的人 ~"~ 辛苦凱緹了,跟著我們在那邊等超久才能回家洗澡睡覺。

高層次超音波就是詳細的檢查胎兒的身體各部,都正常。
今天的幫我看高層次超音波的是毛醫師,他一反常態的不多話變成很活潑,自己會在那邊說話還會跟寶寶以及凱緹說話。

好吧!
我又得承認,高層次超音波的很多數據我也不記得了,反正就是詳細的檢查。
寶寶一切正常,體重4XXg (連這個我都忘了 >"<)

醫師只有說,我的胎盤還是比較下面,在觀察看看,但無大礙,跟前置胎盤沒有關係。
但今天寶寶很堅持哪! 怎樣都不肯把臉露出來,兩隻手不管我們怎麼呼喚、醫師怎麼搖晃她,凱緹怎麼溫情呼叫,寶寶就是把手檔在臉前面,也因此這邊照超久的.........先去照別的再回來,照樣擋住。

而且今天寶寶很有意見,毛醫師想照哪哩,她就檔哪裡。
寶寶可能說:我是女生,不想被你看這麼仔細。

好,我知道這是很混的一篇。接下來就是照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