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ie。Dec 8,2012。3Y10M7D】
【Baby。Dec 8, 2012。25W4D】

已經到了喝糖水檢查妊娠糖尿週數了!!!
護士要我九點鐘就報到,因此前一晚12點後就不能在進食了(要禁食8小時)。
到了診所報到後,就先抽了一針,接著護士拿來一杯又濃又甜的糖水,要我喝下去後再去喝半杯開水。

第一口還好,第二口之後簡直要我的命了 >"<
喝完頭好暈很不舒服啊~~加上沒有吃早餐,整個肚子都是糖,真的好想吐。
護士說:現在10:15分,你11:15分和12:15分記得自己進來說要抽血。
也就是說要抽三次血 >"< 我最怕打針抽血了。

從10:15到101:15,感覺非常漫長啊!! 我一直在注意時間,結果卻在11:05-10分左右被叫進去作超音波,變成我抽血時間往後延....11:20!! 也就是說我的下一針又等更久 >"<
只差5分鐘有什麼好哀的? 因為頭很暈很想吐啊 >"<

第二次抽血,貼心的凱緹知道馬麻也怕打針,堅持要陪我去抽血。
結果這次超痛的,比第一次還痛,我問護士為什麼這麼痛啊?
護士說:因為我抽同一個孔!!!

蝦密???
哪有這樣的????
怎麼可以第二真直接插剛剛那個針孔??? 買尬的!! 難怪我痛成這樣!! 吼!!!!
我決定第一針第二針都是抽左手,等等第三針我要伸右手了!!!

再我抽第二第三針之間,Ting也來了,他現再已經變成每週一次產檢,肚子真的超大的。我完沒印象我以前肚子有大成這樣嗎? 法蘭克說,因為Ting比較瘦,你不要跟她比!! 好欠揍!!

Ting問我,你肚子應該很餓了吧!
我說不會ㄟ....
是真的不會,不知道為什麼肚子就是沒有餓的感覺。

終於等到第三次抽血,這是我直接伸出我的右手。我想應該不會第二次抽血痛了!!
結果,天啊!! 這次我叫出來了!! 我的天天天天天天天天~~~為什麼這次又更痛啊!!!!!!!! 吼~~~~~
我想我遇到了不太會抽血的護士,嗚嗚嗚嗚~

抽完第三針我就可以離開了,這時候也已經中午,應該肚子餓了? 沒有ㄟ...我沒有餓。本來想說等Ting也檢查完,大家一起去吃午餐,結果Ting再做胎心音,還要等好一陣子,而且他們夫妻才剛吃完早午餐,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和我媽就先離開了。

今天中午決定買珍密回家吃!!
結果才吃第一口,我的肚子好餓啊!!!!!
天啊!! 然後因為我還要跟凱緹分食,所以我媽又分了飯給我,後來我把法蘭克沒吃的飯也吃光。原來我不是不餓,是因為還沒有東西進入胃裡嗎? 天啊!! 我食量頓時變這麼大!!!

對了,
這是寶寶超音波一切也正常,而且今天很賞臉的讓大家看她的臉了。
體重89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