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ie。Jan 23, 2013。3Y11M24D】
【Lorien。Jan 23, 2013。32W1D】

Lorien隨著天數的增加,好動的次數有增無減。
尤其最近我簡直有要被撐破肚皮的感覺,
加上他似乎睡眠很少哪!!隨時隨地我都感受得到她的...動作!!

Katie每天放學都會問我:妹妹今天有說什麼嗎?
我都會跟凱緹說:妹妹說她今天好想姐姐。
Katie會接著問:還有呢?
接著我就是想到什麼講什麼了,總之都是營造姐妹間良好感情的話語。
然後Katie就會親親妹妹。

喔,說到這個。每次當我準備小BB的東西要送人。Katie就會皺著眉頭問我:妹妹的呢? 這樣妹妹就沒有了ㄟ? 妹妹的呢?

今天我跟凱緹說,妹妹一直動來動去,媽媽肚子會痛ㄟ,她太用力了...
結果當我又不小心驚呼出聲的時候,凱緹馬上抱著我的肚子,親親妹妹,跟妹妹說:
妹妹好了啦! 你不要太用力了啦! (摸一圈我的肚子) 媽媽這邊全部都你的了,你不要擠了啦!這樣媽媽會不舒服ㄟ....

半夜,法蘭克要上床睡覺的時候,摸到我的肚子,突然驚呼:會不會太誇張? 會不會太誇張啊?
是的,他一摸就摸到了拼命大動作滾來滾去的Lorien。
接著法蘭克又說:好誇張喔,以前凱緹沒有這樣吧? 沒有吧!!

Lorien今天晚上真的很誇張,我整個肚子,肋骨以下、鼠蹊部以上,兩側身體中線往前,全部都她的活動範圍。根本就.....全部她的了啊!!!!
(Lorien:媽媽,還是不夠,這裡太擠了!!)

說也奇怪,
姐姐一摸妹妹,妹妹就會靜下來。
把拔一摸妹妹,妹妹就動的更厲害 = ="

話說我一直記得Katie在我肚子裡的時候,胎動部分我有錄影過兩次。最後一次算是大週數了,肚皮像波浪那樣的波動著。現在想想,是溫柔的波浪啊~

於是我也想要幫Lorien錄影啊~ 這可大浪啊!!!
但這Lorien也很厲害ㄟ。每當我把錄影功能打開對著肚皮,她就好安靜喔!! 當我關掉錄影功能,馬上大動作了起來,馬上再打開,又安靜了,在關掉,又動起來~ = ="
這....洞察媽咪心思啊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