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ie。Oct 20 , 2012。Sat.。3Y8M20D】

其實這篇我不知道要給什麼標題ㄟ...整個就是覺得以下這幾張照片很有趣所以分享一下。

話說這次宜蘭兩天一夜的重點是蘭城晶英的烤鴨。
因為烤鴨才約這是小旅行的,感謝Sean一家人的餐與,不然只有我們一家三口,烤鴨要吃到天荒地老才吃的玩呀~

原本呢!
也是想就住在蘭城晶英的,但因為沒有房間,最後訂了梅花湖的湖畔莊園。
也因為住在湖畔莊園,互相去參觀房間,這三個小孩兒就在房間玩瘋了.....



這是在Sean他們的房間,聽說澤澤(5歲)一進房間就會找遙控器開電視。
另外兩個小的,就跟著躺著看啦~~
不過因為凱緹也沒什麼在看電視的習慣,
很快就要跑走.....就出現以下的畫面。



凱不知道電視在演什麼,左看右看~
維維(2歲)有注意到阿姨我正在拍照,連在床上有擺出拍照招牌手勢 XDDD



凱緹一起身,維維第一時間轉身抓POPO。



凱緹馬上回頭拉回POPO。
維維:嘿嘿~被你發現了喔!!! 
(維維笑的多燦爛......小皮孩!!)



凱緹:你想玩我的POPO吼?
維維:嘿嘿嘿嘿~~~

凱緹和維維兩個人在旁邊大笑,澤澤還是很淡定哪!!!

後來移師到我們的房間,這三個小還繼續在房間玩瘋,
聽說又爬、又跑、不斷繞圈圈。
凱緹和維維還圍觀澤澤尿尿 XDDD

辛苦法蘭克啦!! 在房間顧三個小孩,
讓我和Sean、Jenny在陽台吹風曬太陽聊天說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的頭像
Ashley

流浪的天空.幸福的雲朵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