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ie。March 9, 2013。4Y1M9D】【Lorien。March 9, 2013。38W4D=1D】

李醫師從容的換裝....然後淡淡的說:這麼快啊~
接著醫師走到他該站的位置後,護士要我開始用力了。
用力了一兩次後,我大喊...........

護士B:痛的時候記得用力哦~來! 一、二、三....
我: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用力啦!!!!
護士B:什麼???
我: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用力....................
(終於無痛分娩的麻醉要發揮效力了....現在痛的不是很明顯了....)

聲音有著令人安心的護士B,馬上走到我的右邊,把手伸到蓋在我身上的無塵布下,放在我的肚子上。

護士B:好,聽我的指令,我說用力你就用力。
護士:來了,準備...一、二、三,用力。

就這樣來回幾次而已,Lorien就......出來了!!!!!
三點多進產房,不到三點五十分,Lorien生出來了!!!!

根據法蘭克的說法,Lorien很輕鬆的滑了出來,感覺很簡單、很好生、很容易。
什麼簡單、容易、好生,我可是痛得要死哪!!!

生完Katie,她馬上被抱走。洗乾淨才抱來給我看。
生完Lorien,她馬上被抱到我旁邊,她身上都還有羊水液體等等呢!!

我問:我可以摸摸她嗎?
回答:先不要比較好。

之後Lorien就被帶去洗香香了。
李醫師也開始了縫補大業....這真是痛啊!! 痛死我了!!!!!
當然跟第一胎一樣,我又鬼吼鬼叫了,但因為還記得第一胎時一直問"好了沒",最後李醫師回我"你要我隨便縫還是縫漂亮"。所以這胎我"含蓄"多了。而且上次李醫師埋頭苦縫,這次還跟我聊天...........

李醫師一就定位馬上先問:還要再生嗎?
我:不要!!
    (他不知道記不記得我上次也回答不要,哈~一定不記得的)
李醫師:兩個也差不多了啦! 有兩位可愛的小公主,我女兒也是生兩個女兒。
我:ㄜ....好痛!!! 我的無痛分娩還有打嗎?
李醫師:無痛分娩是淺層的,不會到這邊來.....ㄟ.....你有打無痛分娩?
我:有啊!
李醫師:難怪這麼快,我知道你進產房了,但想說應該還要一陣子。
我:打無痛分娩會比較快???
李醫師:對啊! 因為比較不痛了會比較放鬆,比較放鬆就容易生了........
我:喔......啊啊啊啊啊!!! 好痛好痛。這次縫好像比上次痛...............
李醫師:我縫三層,縫漂亮一點,有比上次痛嗎????
我:有!!!
 (心裡想你不要再跟我閒聊了,上次不是有幫我打麻醉讓我比較感覺不到縫的痛嗎? 快說要幫我打啊)
李醫師:你對痛很敏感哦~
(我心裡又OS:不要管我敏感不敏感,怎麼都沒有說要幫我打麻醉針啦!!)
我:所以....不能從無痛分娩那邊加麻醉喔? (很含蓄的假裝不懂的問)
李醫師:那邊加沒有用啊!! 忍一下,快好了~~忍一下吼,我縫漂亮一點......
(嗚嗚嗚嗚~啊李醫師聽不懂我的暗示)

接著,Lorien再度來到我身邊,這次也跟Katie那次不一樣。

當年Katie一直被護士抱著站我旁邊,我轉過頭去看她。
這次Lorien被護士放在我胸前,好迷你,好小。

看著躺在我胸前的小娃娃,我又問:我可以摸摸她?
回答:可以。

於是我輕輕抱了一下她,忍不住伸手摸摸她。這個軟綿綿的小娃娃,是剛剛從我肚子裡出來的呢~

申時,2780g,51cm的小娃兒。我的小女兒。我的小小寶貝。

 

ps1.
當我從產房出來的時候,跟上次不一樣。
上次是凌晨,好安靜。我生好久好虛弱,全身的關節感覺都打開了,連舉起一隻手指頭的力氣都沒有。只知道爸媽在我身邊。媽媽摸摸我。我是躺在床上被推出來的。

這次我坐在 輪椅上出來,我精神還很好。我是自己從產台爬下來坐上輪椅的。我看到了爸媽、凱緹,還有從反核遊行過來的公婆、小姑姑姑丈和表姊。對!! 我老公不在 = =" 他回家拿住院行李+洗澡+加班一下...............聽說是拍完小Lorien就離開了。

法蘭克說:你的無痛分娩好浪費...............虧到了!!! = ="

ps2.

照片來源:李木生婦產科診所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