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89.JPG  

【Katie.Wed. Novemeber 20, 2013.4Y9M22D

蘿恩出生後,我每晚要抱著她哄睡,而以前,這是凱緹的閱讀時間。

但凱緹真的很喜歡閱讀,看著她失望的眼神,我其實蠻心疼的,然後忘了什麼時候開始,是我請她去找把拔念繪本的,還是她就自己去找把拔念繪本了。總之,在房內抱著蘿恩的我,就開始會聽到法蘭克大聲的念繪本給凱緹聽,難得逮到機會的凱緹,也不會放過把拔。一本、兩本、三本。念到法蘭克說不行。

DSC06292.JPG  

其實在房間內聽到法蘭克念繪本,我蠻開心的。因為把拔也參與了凱緹的閱讀生活,這樣很好。

所以我忍不住放下還睡不熟的蘿恩(等下再重新哄睡吼,乖~),趕緊快馬加鞭的衝出房間到客廳,拿起相機猛拍,想為這一刻做下記錄(紀念)。沉浸在繪本世界的父女,根本就不理我在幹嘛。

巴特,我都沒有這樣和女兒的閱讀世界照片 >"<
(謎之音:你忘記法蘭克的拍照模式,在家裡只拍搞笑的蘿恩?)

好啦好啦! 我知道法大人對於亂亂拍的照片沒有興趣。

只不過....把拔有時候越念越快......... = ="

把拔呀! 下次不要越念越快啦! 我在房間內都快聽不懂你在念什麼了,何況是凱緹呢? 加油! 你可以慢慢念的 XDD

DSC06294.JPG  

不知道念到什麼,眉頭都深鎖了!!! 是浪費了什麼? 還是什麼東西想要浪費嗎? 哈~
(還是把拔念太快聽不懂了? XDD)

DSC06295.JPG  

終於被發現有一個狗仔拿著相機一直喀擦、喀擦,故意遮起來不給拍。

DSC06297.JPG  

我喜歡,隨便拍拍,這樣的生活照。

這些都是我將來的回憶,可以細細的,品味著,小生活,小日子,小喜悅,所有小小的酸甜苦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