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10.09.38.jpg

老公看到桌上的食譜書
突然說可以點菜嗎?
我說,可以啊!

沒想到他真的點菜了
還點了不少道............... = ="

但我話都說出口了
所以就...來吧!!!

這道三杯雞
差點把廚房燒了,哈

畢竟做菜經驗不足
所以熱鍋之後才放油....
然後郭子就燒 起 來 了!!!!!!
火勢之大真的嚇到我
鍋子焦黑
抽油煙機其實也部分黑了
(還好後來小蘇打粉把我的不鏽鋼鍋還回亮晶晶的樣子)

嗯哼
燒一次廚房
學一次乖
我下次知道了

但是在跟小妹通電話的時候
小妹跟我說
其實大火快燒掉廚房的時候
你就把你家的貓砂倒進去鍋子就好
我還真得牢牢的把這個方法記在心裡

後來朋友跟我說
鍋蓋蓋起來就可以了吧!!!

那個親愛的小妹
幹嘛叫我到貓砂啦!!!
這樣要清理應該很麻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杯雞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