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5到達SFO (day1)

1/15的下午3:20我們終於到達SFO,領車之後就直奔民宿。 

靠近機場的民宿內外看起來都很棒。客廳、餐廳、開放式廚房、三間房間和一間衞浴。 也有洗衣機和烘衣機。一應俱全!

大家安頓好之後也差不多晚餐時間,出門到S朋友介紹的Zorbas Pizza & Pasta,其中的World champion pizza 2018真的好好吃。可能剛下飛機,可能有點時差,只點了一份水牛城雞翅、二個Pizza和4杯飲料,5個人還是吃不完。

IMG_5752.HEIC

IMG_5755.JPG

這個就是2018年的世界冠軍披薩,真的好吃。⬆️

 

IMG_5754.HEIC

cache_Messagep202623.jpg

喝足飯飽回到民宿之後,因為隔天要早起,說好隔天8:00的出發時間之後,大家就早早回房睡覺了。

0116  day2

凌晨,不太有時差的我突然睜開眼睛,聽到房門外有電燈開關和走路的聲音,因為旅伴J和C有說過自己的時差問題,可能4點多就會起床,我看了眼在床邊櫃上充電的手機,才1點多呀!poor旅伴!我連翻身都沒的,背對著房門繼續闔眼睡覺。

6:20我的鬧鐘響了。對,因為只有1間衞浴,所以我特別早起,免得要吹頭髮又要上淡妝影響了其他人使用厠所。

進到廁所發現...怎麼有人尿尿沒沖馬桶?明明除了我之外都是自律很高的旅伴呀?看來大家真的累了。整理完畢回到房間看到法蘭克躺在床上滑手機,可能被我起床吵醒的吧!在我們聊了幾句之後,門外(我們房門沒關)傳來巨大聲響"碰"!

我衝出房間(哪來的愚膽),沒人!旅伴們的房門還是關著的......這時,我聽到汨汩水流的聲音。到這裡我要說一下,我的耳朵是不太靈敏的,聽聲無法辨位。但...我就是直直往廚房走過去了,一到廚房就看到躺在地上的10公斤飲用水塑膠罐,破了,一直流水出來...

它,原本是放在吧台上的!而且,除了跑出來的我,沒有其他人了...咳咳!10公斤很重耶!

趕緊叫老公出來一起處理,J起床出房間後,看到的就是我們二人蹲在地上抹地板。

大家梳洗完坐下一起早餐的時候,大家從水罐為什麼掉下去聊起,然後我提出廁所沒沖的事。昨晚唯一起床上廁所的S很確定自己有沖,但結果他說的時間和我聽到腳步聲的時間又不太一樣。然後J和C在和我一樣的時間也有聽到電燈開關和脚步聲,面對著房門睡的這二人都有看到餐廳的燈被打開,燈光從門縫透進房間,J、C二人互相以為是對方有時差睡不著,很可憐的自己在外面摸東摸西了不短的時間。這時S說,我去上廁所沒開餐廳的燈(廁所的燈晚上留著沒關),而且上完就回房了。這時候腦子不自覺的轉動到了廁所沒沖掉的尿和自己掉下去的10公斤飲用水......然後,J檢查了所有的門窗,確定不會有人闖進來。對,門窗都鎖的好好的。

咳咳,吃完早餐大家就趕緊出門前往金門大橋,我們要騎腳踏車從Golden Gate到Sausalito呀,不能太晚出門的,我們聊天聊遲了,快快快!

 

ps. 民宿外觀照片好難上傳啊,上傳了N次才成功...是網路有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