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08

終於
處理完了那座"山"
但絕對不是愚公移山喔
第一, 我不是男生(公)
第二, 我不愚(只是笨, 個人覺得笨比愚好聽多了)

總之
呼~~~
終於大功告成了
整理了ㄧ整個下午
還好公司mail server很配合的整個壞掉
壞的很徹底
廳說整條線斷掉了
整個對外的通訊斷了
網路電話也斷
沒什麼太大件的事情會進來打擾

桌子超乾淨的啦
乾淨到我隔壁的同事說
我的已經比她乾淨
她不得不也整理一下了
不然變的她的桌子很亂
變成她有小小山
(照片中白色的那資料夾上有紅色本子的是同事的, 不是我的喔!! 我的完全平坦了)

搞的好像我要離職了
所以把東西清理的這麼乾淨
以前我有開過玩笑啊

"要看到我桌子很乾淨, 應該是離職那天吧!"

結果
今天超乾淨的啦
我們兩個的座位都明亮了起來
同事說 "對啊! 就你啦! 那座山把燈光都擋住了!!"
現在真的超明亮!!!!!

後來還麻煩勇壯的男同事
把我整理完的雜誌拿到外面丟
超重的!!! 辛苦他了!!!!
他說 "叫老大常來好了, 這樣都會很高興"
我 "他常來的話, 我就習慣了, 就懶得整理了!!!"



比較圖

整理前 (其實後來還有更高)


整理後 (同事說, 她賭維持不到一周)


ps. 突然發現, 電腦桌面上的資料真多......................
通常都是一個案子做完會把桌面整理, 這個案子還沒結束, 上週才剛整理過勒........又這麼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