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晚上看到一位母親的文章-再也飛不起來的天使,述說著她痛失兩個月大孩子的前因後果及過程,邊看邊哭。心裡納悶著,這麼可惡的事情,媒體呢? 應該廣加宣傳,讓大家知道有這麼一家惡質的扥嬰中心。終於在週日晚間,看到新聞播出了。(完全生氣難過到忘記學過在司法案件結案之前,新聞的露出不應該太仔細以免影響案件進行,至少不要讓惡質的凱摩謝氏夫妻知道太多司法的處理方式)

可是,新聞說,新竹社會處說,會"強加輔導"。什麼是強加輔導?? 據說該規模很大不只一家分校的扥嬰中心已經發生過一起這種案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怎麼社會處只說強加輔導呢? 而不是在這案件結案前,先勒令停業,以免有更多的孩子及父母受害???

雇用沒有執照的褓母就算了,褓母沒有耐心就算了,違法讓一個保姆同時照個6個小孩也就算了,怎麼會蠢到讓小孩 "正面向下" 趴睡????

造成了這種令人遺憾痛心的事情也就算了,怎麼會在一個可憐的兩個月大的小小嬰孩還在急救,全身插管,緊張的害怕腦死的第一夜,請慈濟人去勸說父母 "請放下憤怒,寬恕凱摩??"

沒有心去解決事情也就算了,不想去醫院探望孩子也就算了,怎麼會告訴父母用一百萬來解決這件事情??

然後呢?? 謝氏夫妻還寫了信給全園的家長,意欲撇清自己所犯的錯,所有的錯都不是他們的,錯在可憐的維維為什麼選擇凱摩嗎???


凱摩嬰幼兒園 竹北旗艦店
頁面寫著:

籌備己久~~
 一個溫馨雅緻的學校,終於要誕生了

 CARE MORE 
 一個用愛心、關心、堆砌而成的城堡
 裡面有著眾多爹地媽咪給我們的支持與鼓
 還有著孩子歡笑、暄騰的熱鬧氣氛
 更擁有愛心滿滿的姨姨們~牽手守護~

 讓城堡變得豐富且溫暖
 就讓我一一為您揭開續幕
 感人故事亦由此開始~~~


這些文字看來,還真是有夠諷刺!!!

看到監視器畫面後,更是令人難以置信,這是一家合法職業的扥嬰中心????


其實現在當父母真的很辛苦,為了生活,常常需要維持雙薪,當家人無法幫忙的時候,也只能把自己生命換來的孩子交給所謂的褓姆跟托嬰中心照顧。而這些負責別人心頭肉的合法有執照的褓母,如果泯滅人性,那生命該放在哪裡???

如果你沒有耐心,如果你沒有同理心,如果你不尊重生命,請不要來照顧孩子。

真的很生氣,我到現在還在生氣,我知道失去摯愛是怎樣的感覺,看著維維媽的一字一語,我的心跟著哀働、跟著憤怒,如果要我說,我覺得就算凱摩被勒令歇業根本一點都不夠(更何況社會處只是要幫他們"強加輔導"),他們殺人耶!!是殺人!!!他們一點都不尊生命,更沒有羞恥心,一點都不知道要懺悔,謝氏夫妻如此(根本是主犯腳色),肇事的許靖莙也如此,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