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很無聊,
不想看的就不要看了...............

話說我拿到的生日禮物是EP2,
於是也就剛好有很捧場的朋友很快速的把LX3買走了,
希望他喜歡,
到目前為止,
據說他喜歡,
這樣我也很高興,
LX3找到愛他的主人。

有了EP2之後,
試拍的照片其實不怎麼樣啦!!
因為我還在熟悉階段咩~

家裡第一個被試拍的也不是凱緹,哈~

是法蘭克試拍普拉拉!!





粉紅普!!

對,普拉拉超愛粉紅色。剛好他白白的也很適合粉紅色。
所以凱緹的玩具箱常常被普拉斯霸佔來睡覺。
有一次凱緹想要一起坐上去,還被普拉斯咬。哈~



看吧,我拍的還是會有過舖的問題。
說真的,我不太會調數值耶!
加上我買水貨,
說明書是PDF版本,
很難看!!



凱緹玩的很認真,
要拼出一台車車了........

所以從今以後,看到的照片都是EP2拍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