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你對我而言
結果不管如何
我都感激你!
畢竟若不是你
我的心不會打開
一個封閉的心
什麼都不會去想
或者只會常想著負面的事情
你打開了我的心
真的讓我開始認真的思考了

釐清自己是很重要的吧!
先認識自己
才能真正認識別人
就像愛自己才有愛人的能力
否則所見可能都是偏頗的
當然
完全認識自己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只能盡力
至少有心比較重要吧!

就如同所謂的緣份
沒有心
就算多有緣都不會有份
我想
我至少踏出第一步了
不論會有怎樣的結局
至少我為自己努力過
誠實的表達了自己的情感

這樣的我
總比老是封閉自己的我
更能讓自己不會後悔吧!

或許還是會有遺憾
畢竟每一秒的變化是這麼的大
但總比什麼都沒做來的好啊!
至少這一段讓自己未來不後悔的記憶
我能坦然的面對自己而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