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選擇這家婚紗公司
不是因為他的服務
也不是因為他有多少贈品
純粹就只是因為喜歡攝影師的風格而選擇
所以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因為這家婚紗公司本來就是酷酷的
不會特別跟你推銷
選婚紗照時也不會跟你拼命推薦
更不會在那裡說選了多少張就可以多優惠

不過在一些小地方
感覺好像還是有點不是太好

-----------------------------------------

例如第一次去看修片
因為我們除了本組外
還選了一些電子檔
業務本來說如果沒有要再修改的
看完電子檔的光碟就可以帶走了
其實我們要修片的不多
頂多就是遠方的人影
地上草地中突然出現的一小塊水泥等等
皺紋不想修
痣也不用修
一切以自然為主
因此其實看修片的速度很快
但是卻被我們看到電子檔的某一張照片裙擺下有個小垃圾
所以只好不能拿光碟片了

第二次去看修片
嘉在新竹客戶那趕不回來
而我也因為加班到了婚紗公司已經九點了
第二次用了前後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因為真的沒什麼好修
心理想
這次我應該可以先把電子檔的光碟拿走吧!
但業務卻跟我說
要等取件才能一起拿(怎麼跟上次說的不一樣, 不是說看了沒問題可以拿走嗎?)

雖然心裡想著
怎麼跟上次說的不一樣
但心想也沒差
而且那天工作的好累
也不想說什麼
就算了

所以就跟業務確認說
是不是還要來看排版
業務跟我說
不用看牌版了 直接來取件就可
頭暈的我也沒多想就離開婚紗公司了

隔天在S公司(也是很大間的)剛拿到婚紗照的朋友跟我說
她在S公司挑片就挑了三次
看修片也看了三次
看排版也看了兩三次
怎麼可能不能看排版
看排版很重要
(我心想 "對啊!!平常我看排版也挺挑的, 怎知道他牌的到底我喜不喜歡.")

嘉也問我看排版的問題
晚上回家跟嘉提起婚紗公司說沒有看排版直接取件
嘉告訴我
我們去挑片的時候
他有看到別人在看排版啊
為什麼我們不能看

這樣一說
我心裡已經感覺不太舒服了
馬上打電話給業務問他到底能不能看
為什麼我們有看到別人在看排版
而我們卻不能看???

業務卻說
已經排好且可能已經拿去沖洗了
(意思是跟我說還是不能看排版嗎??)
我跟他說 "那我要看印出來的大張的"
於是業務說會在跟我能不能看 何時去看
隔天
業務卻打來跟我說還沒排版好....
那前一天跟我說拿去沖洗了是什麼??

難道...沒有要求就什麼都沒有嗎???
一樣的程序不是應該享有一樣的待遇?

----------------------------------------

選訂結婚禮服的禮服小姐跟幫我選拍照禮服的是同一個人
卻一直拿出我選拍照禮服時就已經淘汰不喜歡的形式給我穿
於是
光選訂結婚禮服就從早上十點選到下午三點
還是選不出很滿意的
當隔幾天禮服小姐將照片寄給我後
還是覺得不滿意
在S公司拍婚紗的朋友又來了
跟他提起這件事
她強力的要我一定要去要求重選
尤其我們從一開始都沒有要求過他什麼
這點小要求是不過分的
她說她在S公司
也是選了超多次
因為很難選擇
S公司還幫她先改好她的尺寸讓她再去試穿慢慢選

於是我寫了封mail給我的業務
也把禮服照片都寄給他看
問他會不會覺得禮服都很像
是不是應該要重挑一下
(業務曾經跟我說 有問題都可以寫信給她 她都一定會回)
隔了兩三天
都不見業務回信
於是我直接打電話給業務
問她有沒有收到我的信
她的感覺如何
她說是真的蠻類似的
(選禮服當天因為一直選不出來, 她有來關切, 也知道很多件都不是太好)
(她還曾跟禮服小姐說:為什麼不拿XXX讓她試穿? 禮服小姐說:因為我不喜歡那一型的. 這些是婷聽到的, 問題是...是要我喜歡的, 不是要禮服小姐喜歡的吧???)
這時我心裡想 難道若我沒直接打電話問 她都要裝做沒理服這件事情嗎?
既然她自己也支支吾吾的覺得很類似
我也就直接跟她說選禮服時禮服小姐的問題
她自己也很清楚於是沒辯駁
我直接問她 "那能重選嗎?"
她就說那再安排時間.....

這時候我真的覺得
真的沒要求就什麼都沒有ㄝ......>"<

--------------------------------------------

今天要去看排版前
嘉說他很疑惑
(其實他從我去看完第二次排版不能拿光碟片後, 就開始疑惑了)
錢都已經付清了
我們又不會跑掉
為什麼不能拿光碟片??

我心裡想
會不會又是沒要求就沒有啊!!!
其他人有的東西...為什麼到了我們因為好說話就隨便嗎?
於是
又打電話給業務
跟她說我今天要拿光碟片
而且還要做MV呢!!
太慢給我們會很麻煩哩
業務說
她去問問看.....
(>"< 問問看??這麼困難嗎???)

----------------------------------------------

總之
終於拿到光碟片了!!!!!
反正
我們也不是因為服務選這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