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ㄧ早
天微亮
或者天還沒亮
清晨6點
我竟然起床了
我想
我已經n年沒有這麼早起過了吧

7點
準時到達婚紗公司
造型師還沒到
整間化妝間只有助理在
親切的小妹妹招呼著我先坐著
先幫我擦抹安瓶 (我也不知道需不需要..以防萬一, 上了在說)
接著幫我上捲子

有生以來
上捲子的數目
應該ㄧ隻手就算的出來吧

在上捲子跟上底妝的時候
助理好奇的問
"你們沒有帶數位相機來側拍嗎?
通常新郎都會帶來拍ㄝ
反正他也很無聊啊!!"

ㄟ...對吼!!!
我們壓根忘了要帶數位相機這件事情
(新郎在旁邊發呆)
ㄟ...盧先生不是說要早點來?
看來化妝可能拍不到了 >"<

然後新郎很聰明的說 "我可以用手機拍啊"
然後就拿手機卡卡卡的拍了幾張後
又休息了 >"<
嗚嗚~~人家的化妝側拍 >"<
(奇怪...那幾張手機裡的照片怎麼好像消失了??沒看到說.....)

還好
捲子還沒拿下
盧先生就來了
也趕緊補了幾張

原本我以為
這麼早起
昨天又這麼晚睡
會不會今天整個狀況都會很差
會拍不好
沒想到我們兩個都high了一整天
加上下午培豪的愛心咖啡
讓我晚上的整個精神又更好

今天拍照異常的順利
笑的很開心
玩的很開心
每ㄧ個造型都很快就拍完
每當攝影師說 "好 換下一個造型"時
我心裡都覺得 "奇怪,  他是不想多拍一些多賺一些錢嗎? 怎麼一下子拍沒幾張就要換下一個造型?"

我們的第一個造型是白紗+白色西裝


這造型
真的是感覺只拍了一下下
就要我們去換下一個外拍的造型了

在挑片時
我們並沒有覺得白紗造型有特別喜歡還是美麗
總覺得真的就是拿來交代的中規中矩照的感覺

外拍有兩個造型
白紗和粉橘色的兩個造型+新郎的休閒風
不過
當長輩們看到側拍中新郎的休閒風時
果然不是太滿意 "怎麼穿這麼隨便??"
不過那可是我們想了一下子久又去新買的衣服呢!!!

我們不是太認真的新人
沒有像ㄧ般新人會在網路上搜尋一堆資料
ㄧ來是真的沒什麼時間
兩個人工作都突然變忙
二來可能也是想說算了
就這樣吧

因此在談婚紗包套時就沒有太多的要求跟凹有的沒的
因為也想說凹的東西也不知道要幹麻吧!
正常該有的都有了
在多挑照片時也沒有談價格
想說就這樣了吧!!
結果好像還把攝影師嚇了ㄧ跳之後突然說要加送我們一組桌上框
(他ㄧ說要送我們, 我心裡就想, 果然...他在等我們跟他砍價呢!! >"<)

想當然耳
在外拍的景點上
我們也沒有指定 >"<
只跟攝影師說  "要拍海邊, 森林, 草地"
就這樣
讓攝影師帶我們去他找的地點

也因此
意外的拍到了櫻花


小公園



森林


草地


嘉很喜歡這一張
他說腳很可愛
雖然我不知道是哪裡可愛啦 >"<


海邊
跟我四年前拍照的是同一個海邊


還意外的跟我們的紀念品一起拍照
(雖然紀念品裡的兩人都很胖 ^^")

差不多下午三四點吧
外拍就結束了
揮別了盧先生
我們回到婚紗公司繼續禮服的棚拍

棚拍的第一個造型是紫紅色的禮服+黑西裝

這套的造型跟拍出來的感覺
是我們兩個最喜歡的一組

當初這一件紫紅色的禮服
在挑選的時候不得我的緣
但經過婷跟嘉兩人強力的推薦
我還是選了
拍出來的效果果然好


嘉很愛這一張


這張基本上我已經整個放空了 >"<
會選這張是因為這顏色好漂亮喔!!!
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顏色背景拍的很少張
因此就選了這一張


最後一個造型
原本要用很龐克的髮型
可是造型師弄出來的髮型跟我想像的實在不一樣
我也不喜歡
於是就改來改去改成了這樣的髮型
不過嘉還蠻喜歡這個髮型的
這造型也是整組照片裡唯一的濃妝
想想
應該也就只有這個機會有機會化濃妝吧(畢竟平常我什麼也不化, 更不用說濃妝了)
因此就給他來個不一樣的吧!!

拍攝這一張是在婚紗公司對外的window裡
原本擺著讓路人觀看的設計師禮服
因此我們在這拍攝
雖然已經很晚
但也挺多路人在旁邊走來走去或駐足觀看
我是可以視而不見啦(反正我本來就有這功能)
沒想到嘉也可以ㄝ
因此拍起來還挺自然

嘉的襯衫沒想到拍起來跟這套這麼配
整個有復古的感覺!!!


感謝專業的攝影團隊!!

拍一整天下來
說真的
ㄧ點累的感覺都沒有
就只是覺得好好玩喔
真想再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