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我竟然也可以起床
但是家裡還是有人比我早起
帆是家裡最早起的
辛苦的她已經在廚房裡削水果準備東西
媽也很早起床
當我起床時已經看到他在拖地了

在綠豆椪快來之前
婷也起床了
他趕緊出門去幫我買咖啡跟絲襪
(貼心的淑婷從前一天就開始擔心我穿新鞋會腳痛
所以一直說要去幫我買絲襪)



我在二樓爸媽房裡化妝
爸媽跟婷帆大元在樓下整理所有的東西

可愛的家人
讓我輕鬆不用擔心任何事情的"辦活動"


親愛的媽媽

可愛的爸爸

漂亮的妹妹們

也不知道大家在忙什麼
明明親戚們都還沒有來
卻老是湊不到一起拍照的時間

好不容易拍到了一張
婷也接到嘉的電話說他們即將提早到了............^^"
ㄟ...提早非常多ㄝ!!!
所以嘉他們先去我家隔壁的85度C喝咖啡...汗~~~

據嘉事後說
他們到的時候真的太早了
還經過我家看到一個穿著禮服的人跑來跑去在拍照

然後...
我那可愛的爸爸說那就直接進來聊天好了
於是爸爸就自己跑去85度C找嘉他們
呵...好怪的流程
不過管他的

親友們漸漸的都來了
我也只好跑到廚房"躲"起來
本來呢
妹妹們是要我去二樓
時間到再從從二樓走下來
不過我嫌麻煩
穿著禮服高跟鞋又難走
所以還是決定在廚房


終於
嘉他們的車到了....................




嘉自己抬禮
所以他也有一個紅包
瞧他笑的多開心....哈!!!!!

奉茶前
嘉還差遣大元進來廚房問我
接下來的流程是什麼????汗~~~他是不是新郎啊????
看這兩各交頭接耳的
還是大哥厲害
有拍到這一幕.................







奉茶
交換戒指
祭拜祖先
拍合照
然後我們就被擺在前面展示 >"<
真的不知道要幹麻ㄝ....
就一直坐在那邊
坐到受不了了
我就問當天的喜婆舅媽
能不能先去餐廳

還好舅媽說
"可以啊!!先去休息準備也好"
於是拍完一些合照後我們就前往飯店了





(大舅舅和蝶起叔叔送我的親筆字畫)

到了餐廳一樓
就看到有兩位女士一直看著我
後來到了2F洗手間又遇到他們
他們問我是不是XXX的女兒
當我說是
他們好高興喔
開始一直說"你爸爸跟我們是小學同學呀!!他以前很喜歡到我們家玩唷!!每次看到他他都很開心, 就像個快樂的百靈鳥一樣!!!"
呵...好妙的形容詞...百靈鳥!!!
不過爸爸真的是這場文定的靈魂人物呢!!!

上完洗手間出來
看到綠豆椪早就等在那裡
他趕緊把我拉近新娘房換另一個造型
綠豆椪真的很厲害唷
隨便換都漂亮
真幸運找到綠豆椪^^

當天擔任主持人的辛苦小妹

新娘秘書綠豆椪

和禮服拍照的新郎^^"

今天收到表哥寄來的照片光碟
婷看完照片後
一直唉唉叫
說他都沒有跟我合照
呵...因為他太忙囉!!!!結婚的時候要記得拍唷!!!
(帆說是因為他聰明, 所以有進來新娘房跟我拍照)

等一切都準備好
時間也差不多
就是跟著流程走了

還被大元陷害當場在眾多長輩面前kiss
大元...你等著唷!!! 跑不掉的!!!!


爸爸的致辭
讓全場熱到最高點
他的幽默果然是整場的精隨!!!
站在台上可以明顯的看到
當他講話的時候
所有台下的親戚及他的同學朋友同事們
都是看著台上
跟隨著他的言詞起伏笑
果然是我老爸!!!哈哈哈~~~~


看到這張照片
不得不又佩服大哥了
果然拍到MV的精隨呀!!!!





鬼靈精怪的小妹硬是找到了機會
整了他姊夫一道
硬是要姐夫當場"真情告白"


(姐夫, 要記得你說的唷!!不然小帆跟大元會找你唷~~~:P )

文定的宴客時間真的很匆忙
在宴會上只換兩套禮服是對的!!!
換了第三套禮服後
就接近送客時間了

(法老大, 你偷看鏡頭唷!!!)



謝謝來參加我文定的大家!!! 謝謝大家的祝福!!!!

"活動"辦完了!!!!剎~~~~~


 

我訂婚了ㄝ??!!

訂婚當天真的沒有什麼感覺!!
宴客結束後我的感覺跟每一次辦完記者會一樣
呼~~辦完活動, 大家散了!!!
就這樣.........

隔天起床...
突然感覺
我訂婚了ㄝ.........
突然之間  手上多了個戒指
突然之間.........
突然之間.........我已經訂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