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婷買了新的貓咪飲水器, 而我們家的飲水器漏水又ㄧ直失修後, 就開始慎重的考慮是否也該買個高級用品給家裡的貓寶貝們用用.
(套ㄧ句婷的話, 每次都是買東西給自己, 也買個高檔的給貓咪吧!)

於是, 在過完年後, 委託婷幫我訂購了Drinkwell 濾水式電動飲水機.

而今天, 好巧不巧的, 貓和我的情人節禮物都到達公司.

今天ㄧ早, 尚未到達公司, 就接獲花店的人打電話來 "鍾小姐, 你好, 我是花店的人, 你有一束花我已經送到你們公司......" (這時候差ㄧ分就九點, 花店的人真早, 想必今天很忙吧)

ㄧ進公司, 師傅看到我就大喊 "吼~~外遇唷!!! 我要打電話給你老公" 
怎麼有這種吃裡扒外的同事呀...師傅也不想想, 我每年都印林志玲的年曆給他耶! 哼!!! 不過話說回來, 我也沒在怕的啦, 想也知道一定是親愛的老公送的花囉!!! 而且現在這麼胖的我, 也不會有人看的上吧!!! 唉!!!!! 桃花離我遠去矣~~


(真的是好圓的臉呀 >"<)

後來要打小報告的師傅, 很好笑耶~~ ㄧ直要偷拔我的花, 每次都趁我不注意, 繞到花旁邊去, 還真的動手要拉紅色的花, 還好, 花綁的牢, 師傅拉不起來!!! 很寶的師傅ㄝ!!!

近中午時分, 又有一箱東西送來了!!


搬東西進來的同事也已經不想多問, 可能覺得ㄧ定又是我老公送來的東西!!! 當我遠遠的走回我的位置時, 已經聽到同事在喊 "我要看, 我要看, 快拆開來!!"
但我ㄧ走近我的座位, ㄧ看到箱子, 就知道這是我家貓寶貝的飲水機. 呵~送來的時機真巧呀!! 這是給貓咪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喵舖的效率很高耶! 才訂兩天就收到貨了! 感恩!).

同事知道是貓咪的物品後, 還是好奇的想看, 因為她們很難想像貓咪喝水的器具會這麼大ㄧ箱, 於是應同事要求, 我就拆箱囉!!!

ㄧ拆箱呢, 就給了我ㄧ個大驚喜, 熊姨還送我兩包貓零嘴呢!! 貓咪ㄧ定會很高興!!! 大概翻動一下後, 覺得在公司拆開麻煩, 剩下的還是等回家吧!!!



 

回到家拆箱並清洗安裝後, 第一個圍過來的是小奶油和小餅乾. 此時心裡想起婷的經驗(詳見"喝水喝水"篇), 猜想著第一個會喝的應該是小奶油吧!!! 畢竟她是我們家三貓裏最聰明的. 結果沒想到.............................



(左: 小餅乾 ; 右: 小奶油)
小奶油竟然是如此喝水法!!!! 後來走過來的餅餅, ㄧ看馬上就以正確姿勢喝水....ㄟㄟㄟ......難道我們都錯怪餅餅了嗎?? 其實她不笨!!!!!!


(小餅乾)

(小奶油)

經過小餅乾的多次示範後, 小奶油依然故我, 看來, 是很固執的奶油呀!!!!

正當奶油餅乾在享受著她們的情人節禮物時, 普拉斯呢?????


普拉斯: 叫我嗎??? 
(看這動作, 果然是諧星 = =" )

ㄜ....奶油餅乾的情人節禮物是飲水機, 普拉斯的情人節禮物是喵舖的箱子嗎???



(自己玩的不亦樂乎的普拉斯, 此時的奶油餅乾已經喝了許多水了)

終於我再也看不下去也等不下去了, 不知道何時普拉斯才會去喝水........於是, 直接抓起普拉斯拉到飲水機旁..........


普: 幹麻??幹麻??幹麻幹麻幹麻???喝就是了咩!!!!

(暈!!!也是錯誤喝法....)

整個晚上, 也只有小餅乾真的懂得怎麼喝.........正當放棄之際, 突然看到旁邊的箱子.....................


ㄟ..........難到聰明的奶油跟不知道聰不聰明的普拉斯是學這箱子上的圖在喝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